>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尔斯或选择提前退役 拒绝接受绿军推倒重建

2013年02月07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皮尔斯资料图
皮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7日ESPN消息: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如果凯尔特人的管理层选择放弃本赛季,提前对球队进行重建,那队长皮尔斯将会考虑退役。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有关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交易流言风起云涌。有多则流言称,由于朗多和萨林杰先后受伤报废,凯尔特人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已宣告破灭,在此背景下,总经理安吉非常纠结,他似乎有意让球队彻底进入重建模式。

  如果安吉真的决定这么做,那皮尔斯被送走的可能性极大。他的现行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但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而且下赛季的薪水只有400万美元是受保障部分。既然绿军决定重建,那留下“真理”已经失去了意义。

  “皮尔斯非常渴望在波士顿终老,但他很难接受球队进入彻底重建的模式,如果这个结果真的发生,那他将会考虑退役。”消息源如是告诉记者。

  35岁的皮尔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从1998年进入NBA开始,他迄今已打了1073场常规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1.9分6板3.8次助攻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7%,远投命中率为36.8%,一度被看作是全联盟最优秀的小前锋之一。

  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区第8,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朗多受伤后,他们却出人意料的取得了5连胜,但业界大多数专家都认为,即便绿军闯进季后赛,也很难有太大的作为。

  之前有流言称,凯尔特人有可能会把皮尔斯送到快船,另外小牛也和“真理”传出过绯闻。但皮尔斯本人多次表态称,他渴望在波士顿退役。

  “是的,我想在波士顿结束篮球生涯,这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很多事情是球员所无法掌控的,毕竟NBA是生意场。但我在这里待了这么久,我渴望在这里退役。”皮尔斯说,他1998年的选秀大会被绿军首轮第10顺位选中,此后从未挪窝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