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one-club忠魂:曼联四传奇 阿森纳伟大队长

01-勒蒂西埃
1/14

01-勒蒂西埃

2013年02月07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利物浦老将卡拉格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1987年,当时还只有9岁的卡拉格加盟了红军利物浦,始终不离不弃,从来没有动过转会离队的念头。在安菲尔德,他奉献了自己长达26年的黄金岁月和美好记忆。卡拉格是英格兰足坛又一位从一而终的球员。一起来盘点英格兰足坛的忠魂们(排名不分先后)。

  01-勒蒂西埃(效力南安普顿16年)

  勒蒂西埃是南安普顿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圣徒”待了整整16年,一共出场540次,打进210球,期间没有换过一家俱乐部。1990年,托特纳姆热刺希望引进勒蒂西埃,但是却没有成功。1996年,伦敦的另外一支劲旅切尔西也想动摇勒蒂西埃,依旧败兴而归。面对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勒蒂西埃始终不为所动,誓做终生的“圣徒”。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