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王极品狂言:科比称已超乔丹 麦蒂历史最佳

科比
1/10

科比

2013年02月08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吹牛13的事儿可以有,但不能天天有,偶尔有叫“败火”,天天吹就会闪了舌头。NBA大放厥词的事情太多了,可中国有句俗话叫“东西可以乱吃,但话不能乱说”,“话柄”就是这样被人抓住放大然后狠打的,特别是有些话从超级球星嘴里说出来之后,味儿就更不一样了,不但容易被歪曲,更容易败人品。这些年,你都听过哪些牛13?那些狠话让你战抖了吧!

  1.科比——“伙计,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已经比乔丹更棒了!就是现在。”

  当年科比是这样告诉麦蒂的,这句话曾引起了轩然大波,也是因为这句话让科比一度陷入了千夫所指的窘境。比乔丹更棒这句话有很多人说过,但从来就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人,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因为是乔丹造就了NBA最好的时代,也是那个时代成就了乔丹。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