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或将重返国家队 卡马乔违约金恐无人买单

2013年02月08日02:1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原标题 [谁为“喝高”的卡马乔买单?(组图)]
中国队球员郜林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图/新华社
中国队球员郜林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图/新华社
本报记者向群长沙报道
本报记者向群长沙报道

  国人期待着国足别在过年前添堵,但这显然是种奢望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沙特达曼,卡马乔和他的球队被深陷危机中的沙特人2:1击败,亚预赛出线前景堪忧。而作为主帅,卡马乔的临场指挥再次遭遇广泛质疑。下课,与这位西班牙名帅的距离似乎又近了一步。

  现场 打了20分钟好球,输给2个失误

  与沙特一战,卡马乔除了用前长沙金德球员许博取代冯潇霆,国足其他首发与此前对阿曼时如出一辙。开赛后,主场作战的沙特占据主动,曾在去年亚冠绝杀恒大的小将法赫德·穆瓦利德第23分钟先下一城。丢球后的国足如梦方醒,对手进球仅6分钟之后,赵旭日就接于汉超的助攻低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沙特重新找回主动。第78分钟,哈扎兹利用许博的失误禁区内抽射得手,最终中国1:2负于沙特。“技不如人也就算了,但沙特不比我们强,真不甘心……”赵旭日很郁闷。国足第二轮比赛将在3月22日进行,他们将坐镇长沙与伊拉克对阵。

  质疑 卡马乔的脑袋被驴踢了吗

  “那么被动不换人,好不容易换人,又把踢得最好的换下去。卡马乔脑袋被驴踢了?”惜败沙特之后,不少恨铁不成钢的球迷开始吐槽。

  诚然,国脚的低级失误确实有些多,两

  个丢球都是由失误造成的。但从整场看,卡马乔的指挥显然存在巨大争议。下半场,当沙特开始控制节奏,卡马乔却无法通过变招来改变被动局面。直到对手将比分超出,西班牙人才想到了换人。可令人看不懂的是,他换下的竟然是此战状态出色的赵旭日与于汉超……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卡马乔赛后竟然找出了两个毫无说服力的理由为自己开脱丢球莫名其妙,每次带队都缺人……也难怪连李毅大帝都在微博上吐槽他“喝多了”。

  下课 高洪波上?谁付卡马乔的解约金

  负于沙特后,卡马乔再次成为万夫所指。据悉,早在备战亚预赛之前,中国足协就有拿掉卡马乔的想法。“只不过,一旦提前解约,就必须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但足协没找到买单的人……”一位业内人士说。

  卡马乔本场的表现,不仅引发了不少业内人士的不满,甚至也让足协领导颇为不爽。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就说:球员伤停,任何球队都要面对,但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借口。不过对于是否会让卡马乔提前下课,于洪臣并没有明确给出答案。毕竟,足协与卡马乔签了一份“3+N”合同,合同期至少要到2014年8月,也就是亚预赛全部打完之后。

  其实,据本报记者了解,就在去年11月底,于洪臣曾与高洪波秘密见面,于告诉高,如果卡马乔成绩太差,他要做好准备。尽管双方均未回应此次会面,但高洪波随后却说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我的国足教练生涯是90分钟,我只踢了45分钟,我希望可以完成下半场。”

  作者:向群长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