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力帆外援敲定 深足或引日本名将

02哈尔滨毅腾
2/16

02哈尔滨毅腾

2013年02月08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2哈尔滨毅腾

  2月5日下午3点,远在广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九场教学比赛,也是龙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以新疆全运队为班底的新疆君悦海棠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以1-0小胜对手,李鑫在下半场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2月2日下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场,毅腾以6-2战胜广州日之泉。

  目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队长之一的王大龙、卜鑫、吕永帝均受到伤病的困扰。李家赫刚刚伤愈,但只能随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还不能参加实战对抗。此外,李晓挺因私事提前返回大连,目前也不在球队当中。在人员方面,俱乐部先后续约了亚当-休斯和罗德瑞格两名外援,上赛季队内射手王里卡多已遭弃用,另一名外援的选择范围锁定为前锋。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