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老希尔暗示将退役 保罗或复出战热火

2013年02月08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有关的消息汇总:

  小牛保证不交易卡特

  据报道,卡特在上个月就得到了小牛的保证,他不会被球队交易。在北京时间1月20日卡特在小牛对雷霆的比赛中拿下了29分,赛后卡莱尔给卡特吃了定心丸。“他说什么都不会发生。我很高兴现在的处境,我喜欢自己在这里的角色,如果他们需要一个首发球员,我会去做,如果他们需要一个板凳球员,我同样会做。我是一个团队球员,我想要看到球队成功。”卡特说,他还表示夺冠并非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目标。

  老希尔暗示将退役

  快船在昨天拜访了奥兰多魔术队,格兰特-希尔回到了故地,他暗示自己在赛季结束后将会退役。“我要40岁了。”希尔说。希尔是1994年的三号秀,目前他和基德是联盟中仅有的两个1994级入行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效力过活塞、魔术、太阳和快船等球队,其中在活塞入选了全明星,被称作乔丹接班人,但在魔术一直缠绵于病榻,曾经三个赛季合计出场47次。

  保罗或复出战热火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快船队对于保罗和比卢普斯在和热火的比赛中复出非常乐观。保罗由于膝盖措伤缺席了过去的8场比赛,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恢复的不错,移动情况大有好转。在保罗本赛季确诊的9场比赛中,快船只有3胜6负的成绩。除了保罗之外,比卢普斯也将会复出,他本赛季只出场了3次,一共得到22分7次助攻。

  76人签约帕戈

  费城76人宣布他们和杰里米-帕戈签约了一个10天短合同,顶替之前短合同到期的舍尔文-马克。杰里米帕戈(不是简纳罗-帕戈)参加了2009年的选秀但遗憾落选,此后前往海外效力,上赛季开始前加盟灰熊队,出场了44次并且有5场首发,去年1月份被交易到骑士队,在今年1月23日被骑士队买断。帕戈身高1米88,在球场担任后卫,本赛季在骑士场均17.9分钟能够得到7.8分2.6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