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求皇马弃将接班里奥 PK银河战舰争日本魔翼

2013年02月08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曼联求购加雷 


  尽管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费迪南德今夏不但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还将获得一份新合同,但谁都清楚,费迪南德与维迪奇的中后卫组合已经成为过去时,由于年龄增大,加之伤病过多,前者随时有可能挂靴,而后者则随时都有可能被清洗离队;鉴于曼联中后卫储备上仅有斯马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故弗格森爵士有必要考虑在今夏收购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来撑门面,关键时刻可以依靠球员的经验来稳定军心。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弗格森爵士已经物色好球员,埃泽奎埃尔-加雷今夏有望加盟曼联。

  埃泽奎埃尔-加雷现年26岁,身高达到1米92,阿根廷国脚,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队,2005年登陆欧洲,加盟桑坦德竞技。2008年夏天,加雷加盟皇马,本以为这将开启他职业生涯辉煌之路,没想到他竟然在伯纳乌沉沦,由于2008/09赛季租回桑坦德竞技,实际上加雷在皇马仅踢了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1次便匆匆离去。2011年夏天,加雷离开皇马后加盟本菲卡,阿根廷国脚在葡超重新找回自己,上赛季代表本菲卡出场37次攻入2球,本赛季加雷各项赛事出场24次,其中在欧冠小组赛上全勤。

  英国媒体《镜报》称,加雷将是弗格森爵士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又一笔大买卖,这笔收购将在今夏完成。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披露,曼联还盯上了日本籍边后卫长友佑都,弗格森爵士也希望在今夏搞定这笔交易。长友佑都现年26岁,出道于东京FC,之后加盟意甲球会切塞纳,2011年1月份,国际米兰出资收购日本边后卫。在梅阿查,长友佑都很快便坐稳球队主力,上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场43次攻入2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8次攻入2球,表现十分稳定,吸引了不少豪门球队的注意力。

  众所周知,边后卫是曼联的短板,尤其是左后卫,常用的仅有埃弗拉,目前布特纳还难堪大任,所以有必要引进一名像长友佑都的边后卫。当然,对于曼联而言,引进长友佑都不仅仅是补充球员实力,这笔引援还可以让他们急需开发日本乃至东亚的市场。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称,盯上长友佑都的豪门不止曼联一家,皇马也对日本籍后卫虎视眈眈。最后再补充一条德赫亚的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打算召回租借至西甲的守门员库托伊斯,据传这名比利时球员将回到斯坦福桥接班切赫。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库托伊斯一旦今夏回到切尔西,那么马德里竞技将会找新的守门员,目前在转会漩涡的曼联守门员德赫亚将是他们的头号目标,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守门员极有可能重回旧主;据悉,马德里竞技签德赫亚不会直接买断,而是租借,不知曼联会不会同意这样的要求,毕竟皇马和巴塞罗那等两大西甲豪门更倾向于直接买断。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