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公开赛横扫对手 纳达尔男单复出战获得首胜

2013年02月08日09:0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清晨,ATP职业网球巡回赛智利公开赛展开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刚刚伤愈复出的纳达尔以6:3、6:2横扫90后小将德尔波尼斯,顺利晋级八强的同时也取得了自己本次复出后的首场单打胜利。

  此前,休战了7个月才伤愈复出的纳达尔在智利公开赛双打首轮比赛中与阿根廷人摩纳哥搭档,以2:0横扫对手,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作为赛会单打的头号种子,纳达尔在首轮比赛中轮空,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8位的资格赛选手、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为了迎接纳达尔这位网球巨星,比赛场馆特意增加了1200个座位,今年也是纳达尔首次来到智利参加比赛。首盘纳达尔进入状态较慢,德尔波尼斯一上来就实现破发,好在此后前世界第一迅速找回比赛节奏,完成了多次多回合的较量,也显示出他并不担心受伤的膝盖。在实现回破后,越战越勇的西班牙人以6:3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德尔波尼斯基本失去了抵抗的能力,纳达尔乘胜追击,以6:2再下一盘。

  “我非常高兴自己可以再次回到单打赛场。这一天对我而言,毫无疑问是很重要的一天。”赛后纳达尔坦承这场比赛对自己的重要性,并冷静表示法网对他来说还有点遥远,最重要的是做好当下,“今天我跑动了不少,我很开心膝盖很好地让我顺利完成了比赛。法网对于我还有点遥远。现在我最关注的是明天的双打和下一轮的单打比赛。罗兰·加洛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但是我从来不会去想它,直到我抵达那里。”而对于膝伤的问题,纳达尔坦言自己也并没有底:“我必须确信自己的膝盖是健康的,特别是在我远离这种高水平竞争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后。让我们看看未来几个月我的表现如何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