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杯亚大一组小花单打遭横扫 中国1-2乌兹别克

2013年02月08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3年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一组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先是小小花唐好辰以3-6/2-6不敌阿布杜拉莫娃,随后出场的王蔷又以1-6/5-7输给了身高1米90的阿曼穆拉多娃;尽管二人随后在双打比赛中以6-1/6-3横扫了弗特斯/莎莉波娃,但还是以总比分1-2落败,目前小组赛暂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三。

  本次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同分在了B组,由于仅以小花阵容出战,她们的实力仅在韩国队面前稍占优势,首轮比赛中她们也顺利取胜了这个最弱的对手。今天中国小花们迎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猛女军团,两队在联杯的历史交锋中中国队以4胜1负占据优势,去年的比赛中也曾在深圳主场3-0横扫了对手,但是本次比赛对方有经验丰富的女巨人阿曼穆拉多娃坐镇,双方的实力奇虎相当。

  首场比赛乌队没有派出头号女单,而中国队更是先让世界排名只有422位的唐好辰出场,对阵同样是94年出生的阿布杜拉莫娃,后者的世界排名是303位,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阿布杜拉莫娃在第四局率先破发,以3-1拉开比分,之后唐好辰不仅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反而在自己首盘无路可退的第九局再遭破发,首盘3-6落败。第二盘唐好辰又是开局不利,惨遭迎头破发后很快以0-3落后;阿布杜拉莫娃步步紧逼,很快就在第六局再度破发,以5-1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唐好辰放手一搏回破了一次,但对手还是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2,中国队率先丢掉一分。

  第二场是王蔷和乌队头号女单阿曼穆拉多娃的交锋,后者在排名和经验上都更胜一筹,二人在芭堤雅资格赛有过交手,当时王蔷以3-6/0-6惨遭横扫。今天比赛一上来女巨人延续了在中国小花面前的强势表现,首盘两度破掉王蔷的发球局以6-1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王蔷稳住了阵脚,在第八局率先破发后一度以5-3领先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可她之后的状态出现了波动,阿曼穆拉多娃一鼓作气连下四局以7-5在第二盘实现逆转,从而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这样中国队也提前以大比分0-2宣告失利。

  最后的双打比赛已无关两队胜负,唐好辰/王蔷携手出战以6-1/6-3横扫了乌队的弗特斯/莎莉波娃,为中国队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分。最终中国以总比分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暂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目前乌队小组赛两战全胜暂列小组第一,中国和中华台北同样是1胜1负,但在净胜场数上中华台北领先,两战全败的韩国队目前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