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亲承不会终老巴萨 登杂志封面尽显文艺范儿

2013年02月08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与巴萨续约至2018,梅西可以拿到1600万欧元年薪,小跳蚤一时春风得意。在续约成功后,梅西说:“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我和俱乐部又续约了,我十分珍惜在巴塞罗那的每一天。我希望能够在巴萨结束我在欧洲的职业生涯,在阿根廷国内的一支球队踢完剩下的几年,最后挂靴。”

  梅西得到阿根廷足协的召唤,已经入选了国家队名人堂。而梅西近来又成为了时尚界的猎物。日前梅西接到了著名时尚杂志《Esquire》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写真,身穿西服革履的小跳蚤在造型师的帮助下颇有文艺明星气质。上身打着领带,卷起裤腿,赤脚的一张照片让梅西散发无限魅力。而本期杂志将在三月初上市,而杂志的封面正是梅西。

  阿尔巴昨天刚刚随国家队的班级返回西班牙,晚上阿尔巴代表巴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听闻梅西成功续约之后,巴萨边卫兴奋不已。“这对所有巴萨球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和我们再共同奋斗至少五年。我很庆幸在球场上和梅西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他的能力实在是太出色,我希望能一直在他身边踢球。”

  关于梅西在停车场堵截,辱骂阿韦罗亚这件事,阿尔巴说:“梅西是个人品崇高的人,虽然看起来只是个普通人,但他已经赢得了一切,四个金球奖还不够伟大么?有些东西我们不必刻意去在意,他们想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欧冠与米兰的决战以及国王杯对阵皇马都要在本月进行,赛程可谓艰苦,对此阿尔巴说:“我们还有时间来准备,客场对阵米兰还有近两个星期,我们会全力工作的,到时候让球迷看看我们一段时间以后会有什么变化。但最辛苦的是二月依然有着密集的赛程,而且硬仗很多,但我们必须全力一场一场的打。”

  关于阿尔维斯在伯纳乌受到种族歧视,阿尔巴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种行为都非常可耻。我们从伯纳乌离开时心情都很糟糕。”而关于联赛最终的形势,阿尔巴有自己的判断。“我认为冠军会是马竞。人们总是在谈了皇马和巴萨,但被人忽视的马竞默默的爆发了,很大程度上时因为他们关注度不如皇马巴萨,身上的压力小。球迷可以这么看,但我们必须足够重视马竞。”

  而受到种族歧视的阿尔维斯如今显然已经忘掉了那些不愉快。巴萨边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想的更多的是巴西队。“我现在非常想踢联合会杯,因为这一次是在巴西。上一次我们是卫冕冠军,如今巴西队还有很多更优秀的球员。但所有人的目标都是2014年的世界杯,友谊赛的质量和世界杯正赛是不能比的,因为那是真刀真枪的较量。”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