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百场庆典有“点”背 或就此永别巴西国家队

2013年02月08日11:0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小罗百场庆典有“点”背

  本报讯 昨天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一场重量级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交锋,小罗时隔14个月之后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迎战英格兰,这也是他个人第100次代表巴西队出场。然而在比赛中,小罗射失点球,反倒是鲁尼传射建功抢足风头。最终英格兰主场2:1告捷,23年来首次胜巴西。

  小罗在赛前获颁百场纪念球衣。第1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打在威尔谢尔手上,裁判哨音及时响起,然而小罗亲自射出的点球却被乔·哈特扑出,他随后的补射也再度被乔·哈特挡住。

  英格兰第26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小禁区前推射被巴西门将扑出,鲁尼禁区边缘补射空门入网。巴西在第48分钟由弗瑞德扳平比分,但英格兰第60分钟再度领先,鲁尼回敲做球,兰帕德禁区弧边缘推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英格兰以2:1胜出。

  小罗没能在自己的百场庆典上进球,实为遗憾,巴西的《圣保罗报》赛前就曾表示,小罗的这次出场,或许是他在巴西国家队中“最后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后,输球的巴西队不可避免地遭到了批评。因为自从2009年之后,巴西队就再也没有赢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这样的表现,让球迷为巴西的本土世界杯捏了一把汗。去年巴西队曾经一度取得6连胜,打进24球只丢1球,但对手中充斥着中国、南非、伊拉克和日本这样的软柿子,因此前任主帅梅内泽斯才会黯然下课。

  由于巴西是下届世界杯东道主,没有预选赛可打,因此高质量的热身赛对桑巴军团尤其可贵。输给英格兰之后,今年3月份他们要和意大利比赛,6月份再碰法国,之后的联合会杯作为东道主,很可能会遇上“终极Boss”西班牙。如果巴西战绩依旧没有起色的话,那当真是要在世界杯前把所有强队全输一遍,沦为笑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