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带领下国足也没能雄起 输沙特令球迷难眠

2013年02月08日11:21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国足:对不起,我们16年没赢沙特了,昨天我们又输了。

  球迷:没关系,我们习惯了,忍得住痛。

  中国队对阵沙特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要比之前想象的更受关注。昨天凌晨,无数球迷熬夜观看了这场比赛,只可惜球迷们等来的是一场1:2的失利。输球的结果并不会过分刺痛球迷的心,因为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只是在输球之后,我们要静下心来想一想,到底谁该为这场失利负责。

  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大的变化,只让许博取代了伤停的中后卫冯潇霆。前10分钟如果不是门将曾诚发挥神勇,中国队早就被打成了筛子。

  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曾诚再神勇也挡不住自家人送礼。之后,秦升和许博的两次低级失误直接葬送了比赛。

  ■深度分析

  国足再次习惯性失利 这次该由卡帅负责?

  足球场上失误是不可避免的,但对于一支成熟的球队来说,迅速调整比赛的能力至关重要,不过让我们失望的世界名帅卡马乔并没有体现他的价值。

  换人迟缓遭诟病

  下半场中国队的状态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低迷,主要是因为球员体能迅速下降,中国队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眼看形势不妙,但卡马乔就是不做出人员调整,反倒是沙特队主教练换上来的球员打进了绝杀进球。失球之后,卡马乔终于在第81分钟做出来第一个换人调整,但换下的却是表现出色、打进一球的赵旭日,这一换人就连央视解说员也大呼“看不懂”。

  卡帅还能干多久?

  输给沙特并非不可接受,但为了这场球,国足集训了大半个月,花了大把银子跑到西班牙的豪华度假村“镀金”,结果就踢出来这么一场比赛,卡马乔肯定难逃其责。很多人已经开始为卡马乔的下课倒计时了。相比于前任高洪波,卡马乔的性价比实在太低。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拿着400多万欧元的薪水,但做出的贡献实在有限。回想卡马乔执教国足一年多来,中国队打法没有成型,进攻一盘散沙,成绩乏善可陈,如今比赛中还屡出昏招。在提前无缘世界杯后,现在又有可能无缘亚洲杯。试问,卡马乔还有继续执教中国队的必要吗?

  据悉,在亚预赛前足协曾有意拿下卡马乔,让某著名本土教练上任。但考虑到卡马乔巨额的违约金,轻易换掉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本场比赛后就非常肯定的表示“暂时不考虑换帅的问题”。

  3月22日,中国队将在主场和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迷发帖

  我待国足如初恋

  你却虐我千百遍

  吴恩明:赛前我一度犹豫是否看这场比赛,结果还是忍不住大半夜坐到了电视机前。咋说呢?咱这就是“我待国足如初恋,你却虐我千百遍”。我这辈子就这样了。

  “哦我uu”:我身边的不少人不看国足比赛了,但我痴心不改啊!命啊,比赛后我还瞪着眼睛看天花板好一阵,十多年都这么难受过来了的。

  黄健翔:昨夜看了中国队的朋友们,咱们给中国队,也给自己来一回雪中送炭吧!反正咱们都看了,都不怕看到输,也不怕被人笑话,咱们至少发现,还有那么多人和自己一起共同承受共同守望。这年月,有人跟你一起笑一起美一起甜一起牛不难,有人跟你一起哭一起丑一起苦一起窘不易。为这不易,让我们站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