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人入国羽“冠军俱乐部” 刘晓农出席当天仪式

2013年02月08日11:34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中国羽毛球队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昨日在体育总局羽排馆举行,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同队友杜鹏宇、洪炜、成淑一起入选国羽“冠军俱乐部”。

  去年,李雪芮先是随中国队重夺尤伯杯,之后又在伦敦奥运会上一鸣惊人夺得女单冠军;而杜鹏宇、洪炜和成淑则在汤、尤杯赛中登上了世界冠军领奖台。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自己教练生涯的目标是培养100名世界冠军,这四张新面孔登榜后,他参与培养的世界冠军已达73人。

  李永波恭喜四位新科世界冠军加入“冠军俱乐部”,同时也希望全队能够像冠军俱乐部中的“VVIP”学习,“夺得14枚金牌的蔡赟/傅海峰,已经退役的夺得15枚金牌的高崚,以及夺得17枚金牌的林丹,他们都是学习的榜样。”

  谈到2013年国羽的主要任务,李永波称,由于进入新的里约奥运周期,队伍一方面要完成世界羽联各大赛事的参赛任务,同时也要协调好备战全运会、新老交替以及推广羽超联赛等事宜。

  往年的国羽冠军登榜仪式都在2月10日举行,因为这一天是国羽二队成立的日子。今年之所以提前,李永波说是因为春节将至,而且队伍即将迎来八天长假。

  今日至16日为国羽春节放假。李永波笑称,如此长时间的假期在之前想都不敢想,但由于国羽在伦敦奥运会成绩优异,所以队里还是决定以放假的方式好好犒劳队员。今年,国羽还取消了一年一度的队内春节晚会。李永波解释说,一是为了响应“一切从简”的号召,二是今年冬训结束的时间和除夕较为接近。

  新上任的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出席了当天的仪式。老队员傅海峰和王仪涵在当天宣誓入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