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魔兽正式向新东家报到 巴萨飞翼心仪中超

1-德罗巴
1/5

1-德罗巴

2013年02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正式报到加拉塔萨雷,高调展示12号战袍;巴萨右闸阿尔维斯表示不排除未来赴中超效力;申花叙利亚外援哈蒂布首度亮相;恒大返回广州,而主帅里皮则回国休息;天津泰达旧将阿尔斯感慨中超对外援要求过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德罗巴正式报到新东家

  当地时间2月8日傍晚,德罗巴乘坐私人飞机,携家人抵达伊斯坦布尔。刚刚结束非洲杯征程的科特迪瓦名将在机场受到加拉塔萨雷球迷的热烈欢迎,他随即赶往俱乐部总部,与副主席阿里-杜鲁斯特以及球队主教练特里姆见面。德罗巴表示:“很开心能够加盟加拉塔萨雷,来到这里对我意味着新的冒险,我希望竭尽所能为球队带来成功,不负球迷们的殷切希望。加拉塔萨雷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关注了德罗巴抵达的动向,并贴出科特迪瓦名将会晤俱乐部高层以及展示其12号战袍的照片。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