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 成为历史第16人

2013年02月09日09:26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彭博)凯尔特人队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却依然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昨日他们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很好地限制住科比的助攻能力,即使飞侠手感发烫,却依然无法带动队友。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6比95大胜对手。本场比赛,老将加内特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16位突破25000大关的球员。

  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是联盟目前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之一。不过,前者的球员有多次一起夺冠的经历,相互之间配合默契,这是湖人队的新“F4”所不具备的。

  就个人表现而言,科比昨日发挥得不错,15投9中,9罚9中,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但他助攻次数为零,还有4次失误。尽管是右肘带伤的情况下出战,科比的进攻仍很稳定,最大的亮点出现在比赛的第三节,他连续命中高难度进球,用各种逆天干拔来取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其实,科比火热的手感,与凯尔特人队制定的战术不无关系。凯尔特人队的防守相当明确,作为湖人队的老对手,他们很清楚科比的威胁所在。他们选择了不对科比包夹,让科比去攻,毕竟现在的科比已不再年轻,他总有累的时候,而这时就是凯尔特人用进攻拉开比分的机会,他们完全无视湖人的防守。

  比赛证明了绿衫军的战术是行之有效的。在不对科比包夹后,湖人其他球员很少有空位机会,就算科比打到低位吸引到包夹,他把球交给空位队友,可队友们也没能把球投进,这造成了湖人的进攻没能打开。而在霍华德受困犯规麻烦离场后,湖人队的防守质量又下降了一个档次,他们根本无法阻挡住凯尔特人队的进攻,这让场上比分差距不断拉大。

  老将加内特昨日得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08秒,加内特在自己最熟悉的禁区边缘位置持球进攻,一个标志性的翻身跳投,轻松命中2分。这一球使加内特的NBA生涯总得分正好达到25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16位突破25000大关的球员。

  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公牛队以96比128不敌掘金队。

  昨日,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正式出炉,包括林书豪、马刺队的帕克、开拓者队的利拉德、76人队的霍利迪、活塞队的奈特和老鹰队的蒂格。中国球迷又可以在全明星周末一睹“林疯狂”的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