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续约至2018 税后年薪提升1600万欧元排第二

2013年02月09日09: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刘毅
原标题 [梅西续约至2018 税后年薪提升1600万欧元排第二]

  参加完阿根廷对瑞典的友谊赛后,梅西于北京时间2月8日赶回西班牙,与巴塞罗那续约到2018年6月30日。梅西续约后的税后年薪将由目前的1200万欧元提高到1600万欧元,他成为全球年薪第二高的足球运动员,仅次于埃托奥(年薪2000万欧元)。梅西新合同的违约金达到惊人的2.5亿欧元。

  梅西的旧合同签到2016年6月,去年12月时就传出他和哈维以及普约尔同意续约的消息,巴萨近日先后同三位巨星正式完成续约。梅西在新合同期满时将年满31周岁,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会在巴萨度过。

  这是梅西与巴萨的第六次续约,8日在又一份新合同的签字仪式上,梅西表示:“完成续约,真是一个美妙的日子。我不止一次说过,巴萨是我在欧洲效力的唯一一家俱乐部,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转会到其他欧洲俱乐部。但是对我来说,我不排除将来回阿根廷踢球并终结我足球生涯的可能。”

  梅西到今年6月就会年满26岁,他13岁时加盟巴塞罗那,16岁时完成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秀。梅西已为巴萨攻入298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数排名第一的球员。在效力巴萨期间,梅西实现金球奖四连霸的伟业,他与巴萨队友一起夺得3个欧冠冠军、5个西甲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5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两个世俱杯冠军。过去4个赛季,梅西都夺得欧冠金靴奖。2012年,梅西为巴萨和阿根廷队攻入91球,创下新世界纪录。

  得知梅西续约,巴萨左后卫阿尔巴兴奋地说:“这对巴萨球迷而言是一个伟大的好消息。梅西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并且在未来很长时间内一直是,我们要和他一起享受快乐足球。”这名西班牙国脚还表示:“我曾经很不幸是梅西的对手,但后来成了他的队友,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踢球出神入化的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