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洞悉全局本能决胜 Jordan生肖套装

JORDAN “YEAR OF THE SNAKE”
1/10

JORDAN “YEAR OF THE SNAKE”

2013年02月09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岁在癸巳,祥蛇献瑞。在农历蛇年来临之际,JORDAN BRAND推出以“蛇道”为主题的全新蛇年生肖系列产品。JORDAN在球场上的主宰能力无人能挡,屡屡以超越对手的预知能力,突破球场上每个严防,赢得胜利,而蛇类向来以其独特感应周遭温度的能力,在黑暗中发现对手并攻其不备,其威胁性与JORDAN在篮球场上洞察先机的能力一脉相承。因此本次崭新登场的JORDAN BRAND蛇年生肖系列运用了蛇类独有的「灵敏第六感」概念,完美融合到JORDAN BRAND产品中,将蛇类的敏锐度幻化为令人惊艳的色彩设计。

  2013年JORDAN BRAND蛇年生肖系列产品,以蛇类本能对于体温及周遭环境感应的「灵敏第六感」为灵感,设计出温度感应中颜色变化的多彩配色,象征JORDAN在篮球场上的天生直觉,将经典JORDAN鞋款AIR JORDAN 1及JORDAN MELO M9与独特色彩设计完美融合,更有AIR JORDAN 1 + JORDAN MELO M9的蛇年精装组合包。包装以蛇类的「灵敏第六感」色彩变化,融入数字23及东方元素图腾,呈现完美蛇年生肖主题。

  AIR JORDAN 1

  1984年,在一个所有篮球鞋款都是白色的年代,AIR JORDAN 1以前卫配色搭配鞋身流线的外型,颠覆了世人对球鞋的印象,并伴随JORDAN在篮球场上崭露头角,超越当代的设计也奠定了AIR JORDAN 1的经典地位。蛇年款AIR JORDAN 1以鞋底色彩渐层设计与鞋面不同区块颜色拼接,呼应温度变化的效果,麂皮与漆皮的鞋面材质运用,更添质感。

  JORDAN MELO M9

  JORDAN BRAND运动员Carmelo Anthony的个人最新鞋款JORDAN MELO M9,设计灵感来自他喜爱的高精密机械腕表的结构,以穿梭鞋面的Flywire搭配大量镂空的鞋面,减轻重量的同时带来更服贴、更灵敏的穿着感受。蛇年款以蛇类敏锐的第六感为概念,运用温度感应中的颜色变化设计,如同Carmelo Anthony在场上洞悉对手,令对手措手不及的卓越能力,带领球队屡创佳绩。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