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西班牙拉练收获信心 曾梦想过站上诺坎普

2013年02月09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向听众奉上除夕特别版。本期节目力邀现上海东亚上港集团队当家球星武磊,请他与听众分享前一段西班牙拉练的感受,同时对新赛季作出展望。

  东亚新春在港比赛 太阳杯让球队提高

  采访中,武磊首先介绍起球队春节期间的安排,“以往有时候可能会在基地,有时候在家里陪家人,今年要比赛,全队都在香港过年了。”对于在香港的贺岁杯赛事,武磊表示,“成绩上没什么指标,还是以锻炼球队和磨合阵容为主。”

  前一段,东亚上港集团队在西班牙的拉练引来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那次集训,武磊坦言,“在西班牙收获挺大的,特别是后期参加太阳杯的比赛,三场比赛质量都很高,对我们整体的提高都很有帮助。”在西班牙,根宝还向不少球探介绍起自己这位得意弟子。对此武磊表示,“我也没有多想,比赛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梦想过站上诺坎普 欧洲拉练收获信心

  谈到在西班牙训练和热身的感受,武磊继续说道,“欧洲足球环境和氛围肯定比亚洲好,那边踢球的孩子比较多,球场也比较好,整体有基础,水平就会高。”当然让武磊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巴萨,“特别是现场看了他们国王杯的比赛,主场气氛特别好。”当被问及是否想过有一天能站上这片球场,武磊的回答略带腼腆,“也就想想吧,呵呵。”

  说起西班牙集训的最大收获,武磊认为,“我们收获最大的就是信心。和欧洲的强队比赛,我们在比分和过程方面都表现得不错。通过集训,我们心里对中超也有了底。”武磊还透露,近期球队已经结束了全部的体能训练,开始着手于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外援也都来了,现在就是磨合阵容。”

  外援中锋冲击力强 为人随和说话幽默

  对新赛季的新外援,武磊作出评价,“有两名都是西班牙拉练时选的外援。一个中卫年龄可能比较大,但以前也是巴萨青训出来的,和我们的战术打法比较符合。年龄相对大,经验上对我们也能有帮助。”

  除了中卫,另一名外援出现在中锋位置。“这名前锋有一定的冲击力,和我们配在一起打的第一场比赛就进了两个球,还是很不错的。他人非常好,也比较幽默,能和大家打成一片。”众所周知,崇明基地远离市区,谈到外援会否对此有所抱怨,武磊直言,“外援一开始肯定会有想法,毕竟比较偏僻。但通过沟通就没什么问题。”

  心态好才能打得好 拜年不忘祝福根宝

  当主持人问起武磊在新赛季的目标。武磊的回答非常朴实,“具体目标也没什么,就是徐指导说的六三一目标。但我觉得我们也不要想那么多,就一场场打吧。如果心态能好一点,可能反而打得更好一些。”

  节目最后,武磊藉着广播提出了新年的三大愿望,不过其中没有一个是给自己的。“首先祝家人身体健康。然后大年初二是徐指导的生日,也祝他身体健康。最后预祝我们球队明年有好的成绩。”对于听众,懂事的武磊也拜了年。“给广大听众拜年,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