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弟子扎堆当教练:三剑客领衔 安切洛蒂最佳

01
1/10

01

2013年02月10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范巴斯滕一说愿意在未来执教AC米兰,立即又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加利亚尼总是强调红黑军团的主帅需要是红黑人,范巴斯滕无疑是最理想的人选之一。但实际上,出身AC米兰的教练可不在少数,就连去年刚刚退役的因扎吉都马上转型成了米兰青年队教练。事实上,光是当年萨基执教的那支米兰黄金军团中,就已经有两位数的球员走上了教练岗位。有朝一日,这些昔日萨基的弟子们都可能成为米兰的掌舵人。

  NO.1 范巴斯滕

  范巴斯滕无疑是眼下最红的名字,一方面贝卢斯科尼几次三番承认自己对范巴斯滕有特殊感情,另一方面范巴斯滕又刚刚承认了希望成为米兰教练。退役后先后执教过荷兰国家队、阿贾克斯和海伦芬(目前仍在执教)的范巴斯滕已经积累了相当的经验,他对足球的理解也让红黑军团相当欣赏。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