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T9助攻解禁王牌传射 兰帕德破门切尔西4-1

2013年02月10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维冈。第23分钟,托雷斯斜传右路,拉米雷斯单刀挑射破门,1-0;第55分钟,阿扎尔中路转射低射得手,2-0;第57分钟,马隆尼左侧禁区边缘挑射建功,2-1;第86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沿远射破门,3-1;第92分钟,马林禁区内鱼跃破门,4-1。此役过后,切尔西继续保持对热刺的1分优势,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此前共有20次交锋纪录,切尔西14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自从05-06赛季升入英超以来,维冈竞技还从未在斯坦福桥取得过胜利。不过切尔西方面近况不佳,近4场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维冈虽然仍处于降级区,但近5个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由于受到膝盖发炎的影响,刚刚伤愈的蓝军队长特里并未出现在比赛名单之中,而上轮被踢中面门的登巴-巴则暂时坐在替补席上,由托雷斯顶替先发。

  开场第5分钟,迪桑托禁区内强行突破低射,切赫下底极快将球挡出,1分钟后,马隆尼假射晃开伊万左脚搓射远角,切赫飞身侧扑将球抱住。第9分钟,阿扎尔和兰帕德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菲戈罗阿抢先一步将球踢走。第14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任意球,中路的托雷斯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第16分钟,兰帕德中场直塞,托雷斯将球连扣两次后脚尖捅射角度太正,被哈布西将球没收。随后奥斯卡跑动中禁区外突施冷箭,哈布西稳稳将球拿住。

  第23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策动反击,托雷斯第一时间将球敲至右路,插上的拉米雷斯轻松单刀挑射破门,1-0,切尔西取得领先!(进球视频第26分钟,阿扎尔左翼传中,后点的拉米雷斯将球勾至中路,托雷斯头球攻门在后卫干扰下未能打上力量。第3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插上下底传中,托雷斯甩头攻门被哈布西用指尖将球扑走。第36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斜传,阿扎尔后点回敲,维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第42分钟,马隆尼右路弧线球传中,麦克阿瑟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沿巧妙横拨,奥斯卡搓射力量过大。

  下半场第52分钟,维冈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沙尔纳混乱中将球定向球门,切赫稳稳将球没收。第54分钟,迪桑托突破至底线处横穿,维冈门前无人接应浪费良机。第5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内切突入禁区后送出妙传,阿扎尔原地转身低射破门,2-0!(进球视频)第57分钟,维冈打出反越位配合,禁区左侧的马隆尼面对出击的切赫选择挑射,皮球飞过切赫滚进空门,2-1!(进球视频第64分钟,兰帕德开出任意球,维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外围的路易斯远射高出。

  第66分钟,兰帕德小禁区左侧低射稍偏。第71分钟,迪桑托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可惜射门打在队友身上飞出底线。第75分钟,维冈左侧角球开出,考德威尔的头球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81分钟,科内禁区内晃开阿斯皮利奎塔后射门角度太正。第86分钟,阿扎尔左路低平球回做,马塔巧妙将球漏过,兰帕德大力低射直奔右路死角,哈布西无能为力,3-1!(进球视频)第9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大力施射,哈布西扑救脱手,刚刚替补登场的马林鱼跃补射破门,攻入蓝军生涯处子球,4-1。(进球视频第94分钟,拉米雷斯25码处突施冷箭,哈布西再度脱手,托雷斯门前补射,但哈布西反应极快将球救出。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87’ 30-贝纳永)、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4-路易斯/11-奥斯卡(77’ 10-马塔)、7-拉米雷斯、17-阿扎尔(90’ 21-马林)/9-托雷斯

  维冈(3-4-3):26-哈布西/33-沙尔纳、31-菲戈罗阿、5-卡德维尔/4-麦卡锡、16-麦克阿瑟、博塞茹尔、23-斯塔姆(82’ 6-大卫-琼斯)/10-马隆尼、9-迪桑托、18-埃斯皮诺萨(59’ 2-科内)

  (搜狐体育 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