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格勒布赛西里奇三连胜尤兹尼 将与梅尔泽争冠

2013年02月10日02: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总奖金为467,800欧元的萨格勒布室内赛结束正赛第六日较量。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苦战2小时28分钟,以4-6/6-4/6-3逆转三连胜俄罗斯大兵尤兹尼,晋级决赛将与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争夺冠军,后者以7-6(2)/6-3四连胜荷兰选手哈塞。

  赛会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在半决赛迎战30岁的俄罗斯大兵尤兹尼,西里奇本赛季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尤兹尼2胜2负,两人过去一共交手过8次,尤兹尼5胜3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德国赛,当时西里奇激战三盘过关,如果此役胜出,西里奇将取得对阵尤兹尼的三连胜。

  首盘比赛,西里奇进入状态较慢,自身的失误有些偏多,虽然化解了破发点,但自己的发球局还是被尤兹尼破发。接下来的比赛,西里奇提高了接发球的质量,尽管也拿到了破发机会,不过被尤兹尼成功化解危机,结果俄罗斯大兵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西里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4扳回一城。

  决胜盘,两位选手在开局分别保发,随后西里奇率先破发成功,然而好景不长,西里奇在自己的发球局失误不断,甚至出现了双误,尤兹尼趁机实现了回破,将局分追至3-3平。接下来的比赛,西里奇提高了发球的质量,发球局没有再次遇到麻烦,在尤兹尼的发球局,西里奇打得积极主动,底线的进攻极具威胁,再度破发后,西里奇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6-3,从而苦战三盘以4-6/6-4/6-3逆转尤兹尼,晋级决赛,同时西里奇也取得了对阵尤兹尼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用时2小时28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西里奇送出7记ACE和3次双误,尤兹尼在打出1记ACE的同时伴随着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西里奇达到73%,高出对手15个百分点;二发争夺中,两位选手都为52%;破发方面,西里奇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尤兹尼5次破发机会3次成功。

  另外一场半决赛,4号种子、31岁的奥地利老将梅尔泽虽然浪费了8个破发点,但还是凭借三次破发以7-6(2)/6-3战胜荷兰选手哈塞,闯进决赛,同时梅尔泽也取得了对阵哈塞的四连胜。明天,梅尔泽将与西里奇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