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阿拉巴双响小猪戈麦斯破门 拜仁4-0沙尔克

2013年02月10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1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沙尔克。最终,拜仁凭借阿拉巴的梅开二度、施魏因斯泰格的直接任意球,以及戈麦斯的破门,4-0大胜对手。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15分之多。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终于将期待已久的戈麦斯和罗本放入了首发阵容中,而曼朱基奇和穆勒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另外,博阿滕也在冬歇期后首次进入首发名单。反观拜仁的对手沙尔克则正好相反,他们不像拜仁因为人员充盈而苦恼,他们正在忧心队中的伤病情况,锋线上亨特拉尔受伤,只能由普基代替首发。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拜仁中路的克罗斯和队友防守出现失误被琼斯从中路带球突破后分至左侧,巴斯托斯随后的大力远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里贝里右路小角度的劲射险些迫使希尔德布兰将球扑入自家大门。第12分钟,罗本右路开出角球,里贝里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长传右侧,罗本的头球攻门最终偏出。第18分钟,里贝里一过二突入禁区,被霍格尔从身后拉倒,裁判果断指向了点球点。第19分钟,上前主罚的小将阿拉巴骗过希尔德布兰打左下角得手,拜仁1-0领先沙尔克。

  第27分钟,里贝里故技重施,再次从左路撕开空当,但随后的传中被赫韦德斯挡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接阿拉巴长传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克罗斯利用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机会,将球吊入禁区,戈麦斯的头球同样没能中的。第31分钟,罗本在禁区中路前沿为拜仁赢得一个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都站在球后,但最终操刀的仍然是小猪,他打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入球门,希尔德布兰毫无反应,拜仁2-0领先对手。

  第36分钟,马丁内斯由于飞铲巴内塔而送给对方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巴斯托斯将球踢飞。第40分钟,罗本禁区右路接到队友的妙传后稍有些犹豫,错过了最佳的进球时机。第42分钟,拜仁开出角球,沙尔克禁区内解围不远,克罗斯跟上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戈麦斯接克罗斯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第51分钟,罗本左路突然发力下底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后停留在门前不远处,戈麦斯立即上前将球捅给身后插上的阿拉巴,后者推射空门得手,打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球,拜仁3-0领先对手。第55分钟,拜仁后场发动反击,罗本中路接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随后他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落在了顶网上。第56分钟,霍格尔由于踢倒里贝里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2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左侧倒钩射门被门将直接得到。第63分钟,拜仁再下一城,罗本禁区内无人盯防下接到施魏因斯泰格的精妙挑传,在对方防守球员到位前将球传给左侧的戈麦斯,后者扫射空门得手,拜仁4-0领先沙尔克。随后,沙尔克用拉斐尔换下霍格尔。第72分钟,巴斯托斯禁区外转身射门稍稍偏出,随后他被法尔范换下。而拜仁则一次换上三人,古斯塔沃、孔滕托以及拉菲尼亚分别换下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和拉姆。

  第78分钟,埃杜换下普基。第79分钟,罗本禁区外左脚抽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戈麦斯上前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克罗斯和罗本在前场掀起快速反击,但罗本接前者的直塞时停球过大被希尔德布兰直接没收。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最终4-0大胜对手,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相关新闻:

·罗本戈麦斯终获首发 合力造2传1射迎接欧冠挑战

·拜仁头号点球王终逆天诞生 欧冠决赛若有他必胜

·小猪任意球妙到巅毫 拜仁队副借世界波找回自信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73’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72’30-古斯塔沃)/10-罗本、39-克罗斯、7-里贝里(73’26-孔滕托)/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沙尔克(4-1-4-1):34-希尔德布兰/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32-马蒂普、35-科拉西纳克/33-诺伊施泰特/27-巴内塔、13-琼斯、12-霍格尔(64’18-拉斐尔)、9-巴斯托斯(72’17-法尔范)/20-普基(78’16-埃杜)

  主教练:凯勒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