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本泽马破门卡卡首发 皇马半场2-0领先

2013年02月10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5点,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本泽马为皇马打破场上僵局,C罗随后将比分扩大,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0领先。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37次,皇马71胜26平40负,进287球失188球。在伯纳乌,皇马的成绩为49胜11平7负,进183球失73球。塞维利亚上一次在伯纳乌取分还是2008-2009赛季的第14轮,当时皇马主场3-4不敌塞维利亚。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0-1负于对手。开场仅2分钟,特罗肖夫斯基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那场比赛对于双方主帅来说也很有意义,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上任以来首次在皮斯胡安吃到败仗,而米歇尔则首次率队战胜皇马。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出4处调整:后防线上阿尔比奥尔顶替受伤的瓦拉内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为了备战与曼联的欧冠比赛,穆里尼奥将赫迪拉和厄齐尔这对德国双子星组合放在替补席上,埃辛和重回18人大名单的卡卡出现在首发中。另外莫德里奇顶替受伤的哈维-阿隆索担任中场指挥官,本泽马出任右边锋。初哈维-阿隆索和瓦拉内之外,因伤缺阵的还有卡西利亚斯,佩佩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上。迪玛利亚和马塞洛因为技术原因落选,而B队门将赫苏斯则在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落选18人大名单。

  开场仅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被放到,皇马获得距离球门35米远的任意球,C右脚低平球直接打门,门将贝托倒地将球抱住。第10分钟,卡卡接C罗传球,禁区右上角右脚劲射被贝托奋力扑出。第1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左侧接卡卡分球后横向盘带,禁区弧顶处右脚搓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7分钟,莫德里奇中场送出长传,C罗卸下皮球后禁区左肋送出横传,皮球打在回防包抄的纳瓦罗脸上弹向球门,本泽马门线上右脚推射破门得分,1-0。

  第21分钟,伊瓜因送出直塞,卡卡禁区前右脚低平球打门,贝托到底将巴西人的射门没收。1分钟后,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C罗接卡卡回敲,禁区前右侧横向盘带时突然左脚发炮,皮球精准的飞入球门死角,2-0。第27分钟,拉莫斯助攻至前场送出直塞,卡卡禁区右肋左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禁区。第29分钟,纳瓦斯接纳瓦罗分球,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扑住。第30分钟,纳瓦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法西奥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31分钟,纳瓦斯前场右边路突破后送出横传,雷耶斯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36分钟,卡卡禁区前右侧将球精准转移到禁区左肋高速插上的C罗脚下,皇马天王迎球左脚劲射被贝托飞身扑出。第38分钟,伊瓜因本方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获得直接任意球,雷耶斯左脚直接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住。

  第41分钟,纳瓦斯无奈将反击中带球狂奔的本泽马放倒,塞维利亚飞翼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被贝托挡出,拉莫斯禁区内左脚扫射被后卫破坏,随后卡卡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再度挡出。1分钟后,孔多比亚禁区前放到了莫德里奇,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右脚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主场2-0暂时领先塞维利亚。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4-拉莫斯、5-科恩特朗/15-埃辛、19-莫德里奇/9-本泽马、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塞维利亚(4-3-3):13-贝托/23-科克、2-法西奥、4-斯帕希奇、3-纳瓦罗/12-马杜罗、8-梅德尔、22-孔多比亚/7-纳瓦斯、19-雷耶斯、9-内格雷多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