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2亿巨阵被虐唯1人撑颜面 他绝对不输范佩西

2013年02月10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哲科最近两轮打入2球,但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的战绩却惨不忍睹:1平1负,平的是已不复当年之勇的英超霸主利物浦,输的是鱼腩部队南安普敦。队友们漏裆的漏裆、摆乌龙的摆乌龙,只有波黑射手在苦苦支撑着卫冕冠军的颜面,看着哲科从球网里抱出他刚送入网底的皮球,首发阵容高达2亿的曼城——你说你配不配拥有这样一位高效射手?

  自2011年冬窗,哲科以2700万英镑的德甲标王价格转投曼城后,曼奇尼对波黑人的使用就一直存在问题,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曼城队内:上半程哲科还一度处于特维斯、巴洛特利和阿奎罗之后,成为球队第四前锋。出场时间不够的波黑人并没有垮掉,哲科5次替补亮相为球队贡献6球,联赛中曼城靠波黑前锋替补登场后打入的进球赚得积分多达11分。进入2013年,巴洛特利走了,哲科开始打主力了,蓝月亮10号近7轮联赛中他已打入6球。联赛出战1190分钟的波黑前锋,打入12球、平均99分钟1球,哲科不易啊。

  就拿第26轮曼城客战南安普敦一役来说,22分钟就0-2落后的曼城毫无心气可言,一向以稳定著称的哈特也出现扑球失误、皮球从其两腿之间穿裆破门的情况。曼城全队表现得毫无生气,第39分钟他们才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得到1分,进球的当然是哲科。第39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哲科带球狂奔至前场,他准确地将球交到右路跟进的萨巴莱塔脚下,随后自己果断直插禁区。萨巴莱塔下底后横传中路,哲科在圣徒后卫干扰下艰难地倒地卧射将皮球送入网底。

  进球后,面部没有任何表情的蓝月亮10号从网底抱起皮球,坚决地向中圈跑去,这一刻他分明像一位中世纪欧洲骑士:正直冷静、勇往直前。可仅仅一个哲科救不了曼城,即便他如此卖力:90分钟里,哲科2次射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内就制造了入球,他24次争抢头球成功10次,波黑人另有3次犯规和1次越位记录在案。这组数据很能说明问题,哲科一直在拼命地争取胜利,以至于他忘了自己并不是干脏活累活的后卫,他却像一个后卫那样去抢、去争,他有东欧球员固有的特质:坚韧、不屈、无所畏惧!

  上轮曼城与利物浦一役,就有曼城球迷吐槽:“放弃哲科的曼城将一无所有!”完全可以做个贴切的假设,既然曼奇尼称“曼联与曼城的差距就是一个范佩西”,不妨看看哲科之于曼城的价值几许。若减掉哲科为曼城所进的11球,曼城目前积分不过39分,曼城的排位至多能维持到前十之内。再回到本场战南安普敦,《天空体育》只为哲科一人打出7分的及格分:“进球重要,但之于病入膏肓的曼城却无济于事。”英媒也显得无可奈何。

  《进球网》则变向批哲科在曼城队内的不公境遇:“大家都看得出来,只要皮球在哲科脚下,曼城都能对南安普敦球门制造威胁,但事实是,皮球在哲科脚下的机会很少,纵使他那粒进球那么艰难,队友们对其的支持也无质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伊蒂哈德球场第一场英超联赛,曼城就曾一度1-2落后于南安普敦。正是哲科上场后改变的局面,他打入扳平球,最终纳斯里为球队拿到3分,但这其中绝对不能低估哲科的作用。

  哲科你走吧,现在的曼城真配不上你!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