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鲁能锋线外援二选一 里皮助手盼尤文双冠

1-尼库莱
1/4

1-尼库莱

2013年02月1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里皮助手兰普拉透露教练组将很快返回广州,期待老东家尤文完成意甲及欧冠双冠;尼库莱启程前往中国,鲁能将在他与阿布巴卡尔之间选择一人;效力科林蒂安的陈志钊期待狂欢节的到来;中国小将张佳琪完成法乙首秀。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鲁能锋线外援二选一

  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罗马尼亚国脚前锋尼库莱已经离开罗甲劲旅瓦斯鲁伊的驻地,启程前往中国,山东鲁能为他准备了为期两年、年薪140万欧元的合同。而据鲁能俱乐部高层人士透露,该队将在尼库莱以及塞超伏伊伏丁那的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之间选择一人。而目前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鲁能旧将丹丘内斯库则祝前队友好运:“我祝他好运,包括个人财富和身体健康两个方面。他是一个能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非常重要的球员,对他的离开我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