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过年不放假天津女排苦练 王宝泉:有全运没除夕

2013年02月10日09:4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是除夕,市体工大队各个训练馆中都是运动员挥汗如雨、刻苦训练的身影。作为新一届联赛冠军,作为天津精神的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在坚持训练。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也来到排球馆为大家加油鼓劲,鼓舞大家一定要在全运会上为天津争取更大的荣誉。

  早晨8点30分,体工大队排球馆中就传来皮球敲击地板的声音。似乎“过年”二字和天津女排没有什么关系。多年来天津女排就几乎与“节假日”三个字绝缘,假日无休,节日被缩短,一年365天,对于天津女排而言真正休息的日子真的是屈指可数。为了备战全运会,过年对于天津女排而言仅仅是1天半的假期。昨天虽然只有半天的训练,但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依然对队员们严格要求,训练前他告诉队员们:“不要告诉我今天是除夕,我只知道距离全运会预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也知道大家很辛苦,但为了备战全运会,我们不能放松,冠军已经是从前,从现在开始,从零开始,一个字——练!”场上一个“拼”字,场下一个“练”字,在王宝泉眼中,通向巅峰没有捷径。和平时一样,训练的项目一个都不少,从单兵防守到扣球练习到对攻练习到接一传再到发球练习,整堂训练课被安排得满满当当。

  在训练的间隙,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也放弃了休息时间特地赶到市体工大队来慰问运动员。他对天津女排说:“我们一定要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天津人民争气,为天津体育添彩。天津女排是铁军,是英雄之师,我们更要发扬天津精神,刻苦训练。一定要按照宝泉教练的要求努力训练,为天津争取更大的荣誉!”刘局长还介绍说:“在春节期间,天津有26支运动队都在坚持训练,还有几支运动队在外地,像曲棍球、垒球等运动队都在广东、云南等地集训,过年也不能回来。我今天来到这里,一是给大家拜年,二是为大家鼓劲。希望天津体育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