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副帅:中午比赛会不习惯 谁都想签皇马球员

2013年02月10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当地时间2月9日,巴萨助理教练霍尔蒂-罗拉出席了与赫塔菲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场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球的比赛,霍尔蒂-罗拉表示这将会非常困难:“安排在中午比赛,这个时间很特殊,当然我们的训练时间和备战计划也会做出相应调整。以往中午12点的时候,应该是大家吃饭的时间,所以明天的比赛希望巴萨不要受到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

  霍尔蒂-罗拉还指出赫塔菲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每次和赫塔菲交手,我们总是会踢得很困难,他们的防守很好,阵型很紧密,球员很团结。这场比赛对巴萨很重要,因为接下来我们还要踢欧冠和国王杯的强强对话,事实上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

  巴萨本场比赛是否会轮换,霍尔蒂-罗拉表示要与比拉诺瓦进行商量。“此前我们接连踢了与瓦伦西亚和皇马的恶战,周中不少球员又去了国家队比赛,一些人会感觉到疲惫,当然4天的时间里他们会很快恢复,我们要根据球员的状况决定首发阵容。当然一切都需要得到比拉诺瓦的首肯,现在他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巴萨的每场比赛他都会看,我们总是会保持联系,即使是在比赛中,唯一的差别就是他不在我们身边而已,而且巴萨的训练他也能够实时通过视频看到。”

  巴萨副帅还提到了比利亚和宋两名替补:“我们很满意比利亚的表现,他每一场的表现越来越好。另外我们也了解宋的角色,他非常努力,只要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踢出很好的水准。”

  之前媒体报道巴萨主席罗塞尔看中一名皇马球员的消息,霍尔蒂-罗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感到惊讶,皇马的球员都非常具有实力,我想每支球队都愿意从皇马签下球员。”

  加泰罗尼亚的电视3台制作了一段皇马球员伤害梅西的视频,把皇马比作禽兽,引起了马德里媒体的不满,对此巴萨副帅说道:“我知道有这样的视频,但我并未看过,无论如何这是有损巴萨的。”(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