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篮之星名单:哈登威少波什洛佩兹率队

玛雅-摩尔
6/12

玛雅-摩尔

2013年02月10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的名单。今年的投篮之星比赛由西部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和东部的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波什四名球员各自组队。

  以下是具体名单:

  哈登队:詹姆斯-哈登,萨姆-卡塞尔,蒂娜-汤普森

  威斯布鲁克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罗伯特-霍里,玛雅-摩尔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文-卡什

  洛佩兹队:布鲁克-洛佩兹、马格西-博格斯,塔米卡-卡钦斯

  投篮之星比赛由四队参加,每队由三名球员组成,包括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退役巨星和一名WNBA女球员组成。比赛方式为各支球队分别完成从三秒区到中线的六个投篮点,用时最少球队获胜。

  历届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冠军:洛杉矶队(2004年)、菲尼克斯队(2005年)、圣安东尼奥队(2006年)、底特律队(2007年)、圣安东尼奥队(2008年)、底特律队(2009年)、德克赛斯队(2010年)、亚特兰大队(2011年)和纽约尼克斯队。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