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主场静候科比 哈林组合挑战埃文斯

2013年02月10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湖人(24-27)VS热火(33-14)(04:30)

  明日NBA联盟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迈阿密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两队首次交锋中热火曾在客场以99-90险胜湖人。

  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来连续奉出高效的表现,在上一场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詹姆斯11投9中,砍下了30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用不超过11次出手的情况下得分上30分,如果从2002-03赛季算起,整个NBA里也不过只有13次这样的表现。在最近的47次出手中詹姆斯命中了37球。这是他连续第4场得分上30分,热火队史上仅有他和韦德有这样的连续30+得分表现。而且这四场投篮命中率均高达6成,他成为了近22年来第三个完成如此神迹的球员。

  在热火队四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可以轰下30.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2.9分,在击败快船赛后韦德称赞詹姆斯的境界已经超出了这个星球,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高赞弟子詹姆斯,“他是这项运动中最出色的球员,而且他还在不断提升自己。”

  湖人上一场虽然击败了山猫,但球队却赢得并不精彩,下半场时最多曾落后对手高达20分之多,不过他们还是赢下了近9场比赛中的第7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9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失误高达14.8次,而整个赛季他们的失误数据也高达15.3次,明日面对热火,湖人必须要控制好失误数据。

  热火对阵湖人,比赛最大的看点自然是詹姆斯VS科比之间的较量。詹姆斯生涯18次对阵科比,赢下了其中12场,本赛季詹姆斯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6%,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在NBA历史上,只有五个球员整个赛季保持至少56%的命中率,同时砍下至少26.9分。过去三次打湖人,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1.7分。在NBA历史上,詹姆斯和奥斯卡-罗伯特森是仅有的两个生涯面对湖人场均可以砍下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球员。自从詹姆斯加盟热火以来,热火对湖人的战绩为4胜1负。

  科比最近的角色也正发生着改变,过去9场比赛科比场均助攻数达到8.1次,本赛季场均助攻为5.3次,为近五年最高。另外,科比职业生涯助攻数据已经达到了5689次,只需要7次就可以超越名宿拉里-伯德(5695次)跻身联盟助攻榜第34次。

  火箭(28-24)VS国王(18-33)(10:00)

  火箭近来状态上佳,自1月21日以来,火箭在10场比赛中拿到了其中的7场胜利,胜率高达70%,接下来火箭将迎来一段三连客的客场之旅,首个对手就是国王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中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火箭以大比分3-0横扫国王,最近四次客场做客萨克拉门托,火箭均取得了胜利。

  火箭强势反弹依靠的就是犀利的进攻,过去10场比赛,火箭的场均得分为112.4分,在这个时间段内,火箭这一数据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掘金的114.1分,而这段时间的进攻效率更是高达114.1分高居联盟第一位,就连进攻强队雷霆、热火、马刺、尼克斯也不敌火箭。另外,火箭近10场比赛场均还可以送出15.5次助攻,失误也控制在了14.9次,比赛季场均值少了很多。

  火箭在上一场击败了开拓者,球队核心哈登表现十分神勇,全场贡献了3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真的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样高效的表现,我们就是围绕他在打球,”林书豪在谈到哈登时说道。明日对阵防守并不严谨的国王,哈登能否继续飙下高分备受关注。

  林书豪对火箭目前的状态十分满意,林书豪则表示,全明星赛前将胜场数赢到30场将会大大提升球队自信。“我们现在打得还不错,我们不想搞砸它,这很脆弱。”林书豪说道,“我们想要继续保持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想要继续提升战绩。”

  国王目前以18胜33负战绩的排在西部第13位,本赛季至今国王场均可以得到95.8分,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03.1分,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5%。面对火爆的火箭,国王松懈的防守恐怕难以抵挡火箭的攻击。在今天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国王队全面开火,出场的10名球员都有得分进账,其中有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明日对阵火箭,球队需要国王众将保持着良好的进攻状态。

  快船VS尼克斯(02:00)

  掘金VS凯尔特人(07:00)

  开拓者VS魔术(07:00)

  黄蜂VS猛龙(07:00)

  森林狼VS灰熊(07:00)

  雷霆VS太阳(09:00)

  马刺VS篮网(09: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