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输球卫冕希望渺茫 曼奇尼毫不留情批评弟子

2013年02月10日14:4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进球当然要庆祝。足球场上的庆祝动作也是五花八门,创意无限。不过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南安普顿球员庞彻昂进球后的庆祝动作肯定是最恶心的。

  当然更让他们的对手曼城恶心的是比赛的结果,最终升班马球队主场3:1拿下了卫冕冠军。如果领头羊曼联今晚主场赢下埃弗顿,那么“蓝月亮”就将落后红魔达到12分之多。

  进完球擦屁股庆祝

  已经两轮不胜的曼城急需一场胜利。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南安普顿,“蓝月亮”当然志在必得。但没想到的是开场仅仅7分钟,脆弱的曼城后防线就沦陷了。

  南安普顿中场球员庞彻昂抢断巴里后突破斜传,罗德里格斯的射门被出击的曼城门将哈特勉强扑出,跟上的庞彻昂补射空门入网。之后就出现了堪称足球史上最重口味的庆祝动作庞彻昂兴奋地冲向了场边主队球迷区域的下方,之后俯身弯腰,然后做出了蹲马桶擦屁股的姿势。沸腾的南安普顿主场看台上,球迷们更是配合地高唱:“庞彻昂,他想拉就拉;庞彻昂,他想拉就拉……”

  其实这个庆祝动作庞彻昂早有预谋,因为就在半个月前,他在球队和埃弗顿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曾经做过比赛踢到一半自己跑出去上厕所的 “囧事”。在那场比赛的第71分钟时,当时南安普顿队换人,但并没有被换下场的庞彻昂却意外地出现在场边,只见他急急忙忙冲进场内,助理裁判拉住他询问,原来庞彻昂竟然刚刚偷偷跑出场外上了一次厕所。而看台上的南安普顿球迷则十分应景地唱起“他去上了厕所”的歌声。

  曼城卫冕希望渺茫

  现场的曼城球员也许是被如此重口味的庆祝动作恶心到了,很快他们就在第22分钟再度丢球。兰伯特同庞彻昂踢墙配合切入禁区右侧射门,哈特再度扑救脱手,史蒂文·戴维斯近距离铲射破门。虽然曼城在第39分钟由哲科扳回一城,但下半场才开始,曼城第一个失球的罪人巴里又再度犯错。在无人逼迫下,他将对手的传中球“推射”入了自家球门。

  连续三轮不胜的曼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领头羊曼联9分,本轮赛事全部结束后这一差距很有可能被扩大为12分。英国媒体赛后纷纷表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悬念已经失去了,曼城追上曼联的可能性非常低。

  赛后,主教练曼奇尼也公开表示自己的球队卫冕希望渺茫,“我们还有10%的可能吧。以前我总是很乐观,当然我现在也要保持这种情绪,但现在这样已经非常困难了,如果他们明天赢了,而我们还像这样踢的话,那真是很难回到竞争路上了。 ”

  对于球员这场比赛的表现,曼奇尼毫不留情地批评道:“南安普顿更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踢得不好,这其中我们所丢掉的一个球,是我前所未见的,就是这样。我想我的球员们知道自己踢得有多糟糕,这或许是我们最近两三年以来最差的一战。没有勇气、没有精神力,我非常失望。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