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武磊破门门将染红 东亚4-1恒大亚冠对手

2013年02月10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15点,2013香港贺岁杯隆重上演。上海东亚上港集团队首战对手是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绵,也是广州恒大队亚冠对手。结果东亚队延续了太阳杯时的好状态,以4比1大胜对手,顺利晋级本次香港贺岁杯的决赛。比赛中出现戏剧性场面,先是蒙通联队主力门将受伤下场,随后下半场伊始,替补门将又被红牌罚下,导致蒙通联队在近40分钟的时间里,不仅少一人作战,还不得不启用非专业门将把手球门。

  开场仅仅第3分钟,东亚队便取得了进球。吕文君沿右边路突破后传中,尽管武磊门前近距离推射被对方门将化解,但球落到禁区左侧,还是被朱峥嵘冷静地低射入网。1比0。比赛中,东亚队延续着自己一贯的控球渗透打法,当家球星武磊更是上演了多次连过数人的表演,并为本队赢得了几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随着比赛的深入,蒙通联队逐步熟悉了东亚队的节奏,慢慢扭转了被动的局面。第18分钟,蒙通联队左路大范围转移,撕开了东亚队的右侧防守。好在新援瓜达拉多及时补位,用身体挡住了对方的劲射。随后蒙通联队禁区外再度施射,这次换成颜骏凌倒地将球化解。

  在对手的针线逐步压上后,东亚队只能通过零星的反击寻找机会。第23分钟,吕文君左翼传中被金裕晋头球解围,禁区外朱峥嵘跟上直接远射,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拿到。整个上半场中段都在蒙通联队的控制中,第26分钟,金裕晋接应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球被东亚后卫挡出。

  第30分钟,蒙通联队左路横传,东亚队中卫瓜达拉多判断失误,解围踢漏了。对方的奥地利外援林斯机敏地跟上,虽然第一脚射门被颜骏凌神奇化解,但随后林斯的第二脚小角度射门,还是越过了东亚队的门线,1比1。半场临近尾声,东亚队再度掀起进攻高潮。第40分钟,吕文君右边路强突金裕晋后传中,迪克森后点头球横摆,汪佳捷背身停球转身抽射,可惜皮球正中立柱弹出。

  第45分钟他们卷土重来。蔡慧康中场直传过顶,左肋迪克森高速插上,并用强壮的身体挤开对手,将球送到中路,武磊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2比1。除了比分领先,东亚的这次进攻不仅取得了进球,还造成蒙通联队的门将卡云受伤下场。

  上半场最后时刻,吕文君和对方外援西亚卡在边路有一次比较严重的肢体冲突,甚至引发了双方部分队员的口角。不过主裁及时上来口头警告,有效地控制了局面。半场战罢,东亚队2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伊始,比赛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第49分钟,王燊超的精准直传帮助武磊反越位成功,武磊巧妙地挑射,被对方门将在禁区外用手挡出。主裁果断向蒙通联门将出示红牌,短时间内蒙通联队先后两位门将被迫离场。并且由于没带第三名专职门将,只能用18号球员代替。

  面对少一人作战,且由业余门将把手球门的对手,东亚队很快取得了进球。第54分钟,孙凯左路传中,朱峥嵘前点巧妙漏过,迪克森后点倚人转身,紧接着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比1。迪克森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像是在和对手说“不好意思”。此后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东亚队连续有得分良机,可惜迪克森和武磊先后错失了单刀机会。

  第76分钟,东亚再度扩大比分。武磊反击中沿右路下底,随后冷静地倒三角回传,禁区弧顶汪佳捷跟上脚弓推射。虽然球的力量和角度都不算上乘,但对方“门将”的能力实在有限,还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4比1。最终,上海东亚上港集团队以4比1大胜泰国蒙通联队,成为本次香港贺岁杯第一支晋级决赛的球队。

  上海东亚首发:颜骏凌、王燊超、瓜达拉多、汪佳捷、蔡慧康、武磊、迪克森、吕文君、朱峥嵘、孙凯、阿多

  泰国蒙通联首发:卡云、柏路邦、丁达、积卡、望角、比捷邦、迪祖罗夫斯基、西亚卡、费迪芬、林斯、金裕晋

  (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