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为曼联效力最为美好 迫不及待想见弗格森

2013年02月11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C罗追忆效力曼联美好时光
C罗追忆效力曼联美好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做客西班牙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这绝对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是一场被认为提前来临的决赛,作为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球员日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专访,来谈到一下这场比赛,回顾一下在曼联的生活。C罗坦言,在曼联踢球的日子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让他非常怀念,但他现在的目标是帮助皇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淘汰曼联,争取杀入本赛季欧冠决赛,且帮助皇马夺得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

  “是的,对于我来说,在曼联是最好的时代,在那里我赢得了一切,这在我的世界里,绝对是梦幻般的一部分。或许那个时间,因为我的年轻,那是我最热爱足球的一段日子。当时才年仅18岁,我就加盟曼联——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就像做梦一般。”前曼联球星、现今在皇马效力的C罗告诉《太阳报》,“当时很多球员我只是在电视上见过,可能是这样才让我感到在曼联很开心。”该报统计,在曼联六年时间里,C罗随队夺得9个奖杯,其中包括3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在皇马他至今仅拿到3个冠军。

  被问到在曼联与皇马自己的差别时,C罗表示,他比以前更加成熟了,“我不是说我不喜欢马德里的生活,我现在只是年龄大了,更加成熟了,不再像我年前的时候,有那么多幻想了。我现在28岁,不是刚起步那会儿,现在我已经到了中年(middle-aged)。”对于中年这个词汇,《太阳报》记者比斯利非常惊讶,C罗笑着赶紧解释说,“这是真的,不过是职业足球的中年。”来到西班牙后,C罗进球率更高,代表皇马出场178次攻入179球,而他在曼联的数据仅是292场118球,C罗透露进球高的原因。

  “我不是变的更加好了,数据改变只是因为我更加成熟,我学到一些东西。你拥有一支成熟的团队,你需要做的事情更多,当然我还是努力去争取进更多球,不过我也会努力给队友创造进球机会。你必须还要清楚,这里的足球是不同的,球队也是不同的,这里很多东西都是不同的。”C罗告诉《太阳报》说,他还能提高自己,“我一直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一直都是这么做。”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C罗再度强调,弗爵是他的第二个父亲。“我加盟曼联的时候才18岁,他教我在足球世界里如何成长。”

  C罗说,“有谁能比他更优秀?他曾教导超过1000名球员,所以他清楚年轻球员需要什么,他教我如何做出一些决定,当然更多是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他是我第二个父亲的原因。他教了我一切,他帮助我很多,包括很多对我相当重要的事儿。他的影响力不单单是在场边,可以辐射到你的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人,他清楚你需要什么。记得有一次,我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圣诞节来临了,你知道英超没有冬歇期,我问他,‘教练,我需要三四天回家。’”

  “他连考虑都没考虑,立即回答,‘OK,没问题。’他知道团队的重要性,但他也清楚在那个时候,我需要家人的陪伴,所以说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决定。我之后意识到这一点,我明白他对我的关照。有时候,你问他问题的时候,也有不会立即回答,他会说,‘让我想想’,其实第二天他就会告诉你答案,是与否。即使回答否定的答案,他也会给你耐心的解释,他知道如何待人,如何使你开心,如何激励你。我说这些都是肺腑之言,他有丰富的的管理经验,一切都是真实的,所以,我欠他很多,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保持与他联系,也是为什么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C罗表示,那就是淘汰曼联助皇马夺得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在马德里欧冠是非常特别的,因为我们想赢得第10座欧冠奖杯,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巅峰,过去的一些令人难忘的比赛只能留在球员和球迷的心中,现在我要做出我的贡献,我想留下属于我的印迹。”(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