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子星爆发:C罗帽子戏法 梅西与300球擦肩而过

2013年02月11日10: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双王蛇年春节不蛇王
梅西突破对手非常轻松。
双王蛇年春节不蛇王
C罗最近进球气势很盛。
巴萨打出祝福农历蛇年的横幅。
  巴萨打出祝福农历蛇年的横幅。

  梅西一射两传

  C罗帽子戏法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蛇年正月初一,西甲盛意拳拳向中国球迷拜年。皇马俱乐部特别拍摄了视频祝中国球迷蛇年吉祥,C罗等球星均出镜拜年,卡西、卡卡与阿隆索均用中文说出了“新年快乐”。而巴萨也不甘人后,自1965年以来首次在诺坎普接受了在正午时分比赛,令中国球迷可以在大年初一的晚上黄金时间欣赏到“宇宙队”令人眼花缭乱的脚法与进球秀。同时,两名亚裔面孔的球童身穿红色T恤、打着红色的中国式灯笼引领两队球员进场,球衣正面用中文写着“蛇”和“新年快乐”,在背面则用加泰罗尼亚文祝福中国球迷们新年快乐,赫塔菲球员的出场外套背后也用中文印着“新年好”。

  当然,皇马与巴萨送给中国球迷最好的春节祝福无疑是精彩的比赛,而当今世界足坛的两大巨星也不负众望,C罗上演“帽子戏法”,梅西一射两传,皇马与巴萨双双大胜对手,双方在积分榜上继续维持16分的差距,“绝代双骄”的较量仍难分胜负。

  C罗新年“帽子”的“帽子”

  昨天,C罗迎来了他在2013年的第3个“帽子戏法”,去年的“进球荒”已经离C罗远去,他在与梅西联袂的2013版《绝代双骄》中是强势开局。

  塞维利亚堪称C罗的“最爱”,C罗已经15次攻破了对方球门。此役C罗依旧大有收获,帮助皇马以4比1轻取塞维利亚,助攻本泽马先拔头筹后,C罗的进球秀开始,第26分钟,他接卡卡的回敲闪过对手远距离劲射破网;下半场开场仅34秒,C罗就接队友头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为球队奠定胜局;第59分钟,C罗反击中突破传球,接应的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已经插上的C罗近距离捅射入网。

  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6个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4球。这也是他为皇马打入第182个入球,追平皇马进球榜历史第6的根托。这更是他职业生涯第21次“帽子戏法”,其中20次为皇马上演,联赛中17次,比梅西多1个。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欧冠即将重开,皇马需要更强大,卡卡也获得首发机会。结果,虽然有男球迷穿着婚纱,打出了“厄齐尔,你愿意娶我吗?”的标语,但没有人想念厄齐尔,因为卡卡打出了一场攻防都无可挑剔的比赛,不仅助攻C罗一球,自己也差点破门,他又一次提醒世界:皇马还有卡卡,皇马已经准备好了与曼联的欧冠对决。

  梅西与300球擦肩而过

  昨天,梅西多少有点遗憾,虽然他将西甲连续进球的纪录刷新到13轮,但却多次与他在巴萨的第300球擦肩而过,吊颈在299球。关键是,梅西未能再演今年西甲第21轮用“大四喜”回应C罗的“帽子戏法”的好戏,仅打进一球的梅西在射手榜上对C罗的领先优势缩小到11球。

  此役巴萨队友为了成全梅西,不断给梅西输送炮弹,但梅西的脚风不是太顺。同时赫塔菲显然不愿意配合,虽然他们知道梅西的巴萨第300球迟早要来,但却拒绝成为梅西纪录的陪衬,对梅西是严防死守。第1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蒂亚戈前插停球后横敲,梅西扫射破门,这是他为巴萨打入的第299球,本赛季第46个入球。然而,随后梅西先是倒钩射门打空,难得有一次无人盯防的射门又打中立柱,下半场又有一次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队友送出的好球也被他顶飞。

  不过,光防住梅西射门却让巴萨全面开花,巴萨以6比1大胜赫塔菲,进球来自6名不同的球员,梅西收获了两次助攻。

  巴萨还有一人不能不提,那就是伊涅斯塔,在哈维受伤的情况下,伊涅斯塔掌控着巴萨的中场,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第200场西甲比赛的胜利。桑切斯的首开记录,梅西的破门,比利亚的进球,都来源于“小白”的精准传球,他恍如一位魔术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