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红土第37冠愿望落空 称参加比赛已是胜利

2013年02月11日1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时隔七个月纳达尔终于回到了赛场,但在智利赛的决赛中他却不敌阿根廷人泽巴洛斯,无缘复出后的首冠。纳达尔的落败也让自己的红土第37冠落空。

  本场比赛是纳达尔职业生涯中第五次在红土决赛中输球,获胜的泽巴洛斯赛后喜极而泣。阿根廷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能与最优秀的选手或者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这场比赛注定令人难忘,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时刻。”

  输掉比赛的纳达尔赛后的发言很短,因为随后他还将与摩纳哥参加双打的比赛(输给了意大利组合洛伦兹和斯塔雷斯)。纳达尔说:“我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周,不久后我将重新回到这里,事实上我来这里是冲击冠军的。”

  本场比赛纳达尔获得了众多球迷的支持,球迷在看台上挥舞着西班牙国旗,还有球迷穿上了特质的T恤,上面写着“Vamos Rafa”和“Viva Espana”。智利赛是纳达尔复出后的首站赛事,本周他还将参加巴西公开赛的争夺,本月底他还将出战在墨西哥举办的阿卡普尔站比赛,连续参加红土赛事纳达尔旨在为法网练兵,如果今年能够夺冠,他将第八次获得法网的冠军。

  在本场决赛前纳达尔在智利赛一盘未失,本场比赛他的回球有些慢,正如他本人所说需要时间去适应比赛的节奏。膝盖的伤势一直困扰着纳达尔,他希望利用几个月的时间去寻找状态和检验膝盖的恢复情况。纳达尔说:“尽管我的膝盖还是有些疼,但过去的一周对我来说非常棒,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巡回赛打球了,一切都还需要慢慢来,对我来说能站到这里就已经是胜利了。”

  纳达尔上次在红土输给排名70位开外的对手,已经要追溯到2004年帕勒莫站,18岁的他输给了排名113位的法国人穆蒂,而纳达尔上一次在巡回赛中输球还是去年的温网,在第二轮比赛中他输给了捷克的罗素尔。本周纳达尔将转战巴西,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巴西公开赛,通过智利赛纳达尔正在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但能否恢复到巅峰期的水平还需要时间去检验。(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