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斯科因酗酒脱离危险 特里携威尔谢尔全力帮他

2013年02月11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小酒怡情,酗酒要命。在英国足球历史上,乔治-贝斯特已经对这句话提供了反面教材。近期,另外一位英国足球名宿加斯科因也因为酗酒而险些命赴黄泉。在上周的一次慈善晚宴中,受邀出席的加斯科因,一度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抽搐、颤抖等恐怖表现。在场目击者甚至“以为他大限将至”。好在随后,加扎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在加斯科因身体抱恙后,他的朋友们迅速筹资超过3万英镑,将他送往了美国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中场新天王杰克-威尔谢尔和切尔西铁血队长约翰-特里,日前作为最后一批足球明星前往医院为保罗-加斯科因送去了祝福。45岁的加扎,在本周早些时候前往了亚利桑那州一家戒除酒瘾的诊所接受治疗。但是医疗效果不佳,加斯科因身体有强烈的反应,随后又被重新医院。

  “我想尽自己一切办法帮助他。”威尔谢尔告诉媒体记者:“他改变了足球,是一位灵感型的球员。我小时候,就是从父亲买的比赛录像中看到了加扎的表现,看到90年世界杯比赛。在这样危难的时候,我想竭尽全力帮助他。”和威尔谢尔一样,特里也公开支持加斯科因。切尔西硬汉把加斯科因比作民族英雄,特里说,“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加扎成为了我乃至整个国家的英雄。他的表现和所表现出的尊严,使他出类拔萃。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看他的比赛感到非常的享受。让我们都来帮助这位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完成康复之路吧。”

  此前,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阿兰-希勒,还有英格兰现役国脚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等人都已经为加斯科因的治疗捐资,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莱因克尔发布twitter说,“加扎在挣扎。让我们一起祝愿他能够挺过来。另外大家都慷慨地给与了他帮助。”研究精神治疗法的约翰-麦克昂医生,已经为加斯科因工作了10多年。他对媒体透露,“加斯科因已经站起来,并且可以下地走路了。”

  麦克昂医生还发布声明说:“看了外面的报道,我觉得应该告诉大家他最新的情况了。“保罗(加斯科因)因为酒瘾,一度面临非常复杂的病情。 对于任何像他这样酗酒成瘾的人来说,这样的情况并不罕见。但如今,他已经从美国卡顿伍德诊所转移到了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看护治疗。这样是为了确保他的身体健康不会出现其他的复杂情况。他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但是医院告诉我,他已经可以站起来,并且能下地步行了。因此他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我们会及时告知每一位关心他的人最新的病情进展的。”

  另外,加斯科因的经纪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而加扎的前热刺队友加里-马布特则对媒体透露,“加扎原本还在亚利桑那的一家诊所,到了这家医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酒瘾。但扫兴的是,治疗过程中有强烈的副作用反应。他随后被离家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并且接受每天24小时不间断看护。周一一大早,我在英国和主治医生的团队通过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他在康复中。而且有望很快地重新回到那家酒精戒除诊所接受进一步治疗。”

  加斯科因代表英格兰队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他被视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在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过托特纳姆热刺、拉齐奥、纽卡斯尔联队等欧洲著名球队。(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