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坏小子:伊布16岁3P 卡萨诺在列巴神不够格

切萨里尼
1/10

切萨里尼

2013年02月1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之初,莫拉蒂酸酸的表示,米兰这是在做一场赌博,这笔交易是否成功?走着瞧。巴洛特利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出场,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取胜,这给了莫拉蒂一记响亮的耳光。其实,意甲历史上的坏小子并不少见,西沃里、奥尔西、伊布拉西莫维奇、卡萨诺等个性球星都在亚平宁取得了成功。以下就是《米兰体育报》列举出的意甲十大坏小子:

  切萨里尼

  阿根廷球星,1929-1935年期间效力于尤文图斯,是球队1930-1935年期间赢得意甲五连冠的绝对主力。切萨里尼绝对是一个怪才,和主教练争吵,与队友发生争执,这种事情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球迷经常会在都灵的夜店中发现切萨里尼的身影,而切萨里尼最为出名的一件事情,就是穿着一件印有骆驼图案的睡衣参加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