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拉练将进驻雅典AEK基地 南美新援海外会合

2013年02月12日08:2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是大年初二,全国上下还沉浸在春节喜庆的气氛中,但天津泰达将士不得不告别家人, 奔赴希腊拉开为期17天的海外拉练大幕。据悉,泰达队此次进驻的是希腊豪门雅典AEK队的训练基地,教练组计划至少安排4场热身赛来检验球队备战的情况。2月28日球队返津,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和过去几年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不同,这次在集训地点的选择上,泰达队另辟蹊径选择了从未到过的希腊。一方面,美丽的爱琴海可以给球员们带来新鲜感,另一方面也是出于经费上的考虑,正值经济危机的希腊在场租费用等方面相对要比西班牙更划算一些。

  泰达队在希腊的集训计划中,最初几天将是储备期,这期间的训练将主要以恢复为主,毕竟在春节假期后,球员们又经历了一次长途跋涉,体能上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随后,泰达队将与当地球队打四至五场热身赛,主要目的是以赛代练,帮助队员寻找状态。在此期间,泰达队还将迎来新援,随着人员上的齐备,主帅吉马良斯也将进一步演练阵容打法、敲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然而,和西班牙足球基地的热闹非凡相比,希腊则要相对冷清一些。目前,泰达方面也正在紧急联系海外拉练的热身对手,他们希望能够同一些实力强劲的队伍进行比赛。不过,希超联赛目前正值下半程关键阶段,各队都集中精力忙于联赛,泰达方面正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一些有实力的当地球队。当然,经纪人也正加紧帮助球队联系其他在希腊集训的球队,吉马良斯强调,热身赛不仅要保证数量,质量上也要有所保证,泰达队的热身对手很有可能在近日逐步敲定。

  泰达队此次进驻的是希腊豪门雅典AEK队的训练基地,无论硬件设施还是寻觅对手都不成问题,这也让吉马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外援陆续到队,在希腊的热身赛,就成为主帅吉马良斯演练打法、磨合阵容、敲定新赛季主力的关键时期。正因为如此,此次泰达出征希腊,除去有伤在身的古今今、李烁外,其余参加昆明冬训的球员全部出征希腊,这也不难看出吉马良斯考察球员的任务。另外,除去帕拉塔鲁、利马和尤万西奇3位签约外援外,哥伦比亚外援也与泰达签约,他将直接前往希腊与球队会合。

  昨天下午5点,泰达在水滴驻地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乘晚间的土航航班经伊斯坦布尔中转前往希腊雅典。

  按照计划,球队在希腊将进行为期17天的海外拉练,直到2月28日返津。根据初定的2013赛季中超赛程,联赛将于3月8日开打。也就是说,泰达队回国后,只有一周的时间进行最后备战。没有了亚冠任务的泰达队,新赛季备战时间依然十分紧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