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维尔:防不住C罗曼联必被淘汰 他可比肩两球王

2013年02月12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即将开打,曼联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日前红魔传奇加里-内维尔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已经成为英格兰助理教练的他认为,如果曼联后卫们无法防住C罗,最终结果是曼联被皇马淘汰;谈到C罗能力时,加里-内维尔认为,葡萄牙巨星已经可以媲美贝利和马拉多纳两大球王。“上周六晚上我看了他的比赛,C罗就是个怪物,只要他拿球,就是一个看似不重要的位置,他也能制造威胁,譬如30码的远射,我根本无法形容像他这样的球员。”

  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对C罗现在的实力感到吃惊,“通常情况下,一般球员能够进25码的远射就不错了。反击的时候,C罗也是恐怖的,他可以狂奔80码然后破门得分,在3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他实在是太厉害了,后卫他在面前,都不堪一击,他之前对曼城的麦孔就是这样。”或许是嫌赞美之词不够用,加里-内维尔甚至拉上了贝利和马拉多纳,称C罗已经可以与两大球王比肩。“他与梅西一样犀利,可以说他俩能够与贝利和马拉多纳媲美,我绝对不是说大话,我为自己能够与C罗踢球感到十分荣幸。”

  加里-内维尔认为C罗是不可抵挡的,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就不信这个邪,他放言要用经验、勇气和能力防住葡萄牙人,然后在赛后寒暄一番,“我们将利用经验、勇气和能力阻止C罗,当然也包括他的队友们,我们必须努力战斗才行。你必须站住自己的位置,全队都是如此。我们发过几次短信,但这种情况下和一名朋友交手时,所有的短信和嘘寒问暖都要暂且放到一边,比赛结束后才会好好谈谈。他效力曼联时球迷很欣赏他,而他走后,球迷还在高唱他的名字。他加盟时是个小孩,离开时已是世界级球员。”

  曼联边后卫拉斐尔则表示,他清楚如何防住C罗,“我与他一起训练过、一起踢过球,我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也清楚如何防住他。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非常全面,我非常喜欢他,在我心目中,他是世界第一。”与此同时,索尔斯克亚还预测了这场比赛比分,称曼联4-3击败皇马,C罗上演帽子戏法。“我希望曼联获胜,但是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最后结果如何。我认为最终比分曼联4-3获胜,C罗会上演帽子戏法。他来到曼联时才17岁,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小伙子,我看着他变成男人。”

  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说,“如果我能够签下一名心仪的球员,那么我绝对签C罗。是的,梅西很棒,但我更喜欢C罗。”对于这场比赛预测,索尔斯克亚说,“两位教练都知根知底,均拥有一支实力强大且均衡的球队,我认为C罗和范佩西将决定比赛胜负。”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