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好状态500米实现六连冠 打破自己世界纪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2012—2013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最后一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累斯顿落幕,解禁复出之后从未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失手过的王濛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不但以无可动摇的优势轻松拿下第六冠,加冕总冠军,还在半决赛中以42秒597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王濛的出色状态也让人们对她在明年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德国站的比赛对于王濛来说其实并不顺利,她先是在500米的小组赛中意外失手,只能参加复活赛。随后她又在1000米的比赛中遭遇三位韩国选手夹击“暗算”,被判犯规。但很快,王濛就在自己的最强项500米的比赛场上扬眉吐气,在复活赛额外消耗体力的情况下,王濛反而在半决赛中强势反弹,凭借过人的起跑和全程稳定发挥,以42秒597的成绩刷新了自己于2008年创下的42秒609原世界纪录(当年王濛创下这一纪录时很多人都认为是不可能再被打破的传奇纪录)。决赛中,王濛实力依然难以撼动,最终以42秒91的成绩轻松摘金。此外,在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一哥”梁文豪再次给国人带来惊喜,以41秒049加冕桂冠,成就本站世界杯双冠王。

  至此,横跨114天的2012—2013赛季速滑世界杯赛全部结束,韩国队以29金14银14牌稳坐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中国队以15金13银13铜位居次席,加拿大队排名第三。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212/n366015107.shtml report 610 本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2012—2013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最后一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累斯顿落幕,解禁复出之后从未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失手过的王濛延续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