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姑爷节”赴希腊拉练 17天至少四场热身赛

2013年02月12日14: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是大年初二“姑爷节”,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和团聚当中时,泰达队的将士们却踏上了海外拉练的旅程。尽管球队是首次前往希腊拉练,但主帅吉马良斯还是为球队制定了不低的目标:17天打至少四场热身赛,做好新赛季的最后备战工作。

  昨天17时,按照归队时间家在天津的泰达众将准时来到水滴报到。因为正值新春佳节,不少队员都是在家人的陪同下抵达球队。“今天是‘姑爷节’,不能在双方父母身边尽孝确实略有遗憾。”一名队员接受采访时说,“不过他们对我很支持也很理解,我想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在这里也衷心说一声,爸、妈,我爱你们!”

  领取了新赛季装备、简单吃过了晚饭,载着球队的大巴伴着远处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于19时启程开往首都机场。待队员们抵达机场,主帅吉马良斯、助理教练阿里汉德罗、外援帕拉塔鲁和利马以及部分家在外地的球员早已等在候机大厅。“这几天我们逛了很多北京的名胜,吃了很多中国的美食,这个春节令我终生难忘。”阿里汉德罗告诉记者。由于私人事务,尤万提前返回欧洲,而新加盟的哥伦比亚外援也已经回到祖国,他们将直奔希腊与大部队会合。

  今晨泰达队乘坐土耳其航空的TK21次航班出发,他们将在伊斯坦布尔稍作中转,然后奔赴拉练地希腊雅典,预计当地时间上午抵达。目前,球队工作人员已经先期抵达雅典,食宿、训练等方面都安排妥当,相应的热身赛事也在落实之中。“这是我们冬训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最关键的一个阶段。通过与几支欧洲球队的热身赛,我希望球队技战术水准和默契程度提升一个档次。”吉马告诉记者,“当然到那里我们还会迎来新外援,他们与球队的融入情况,将直接决定我们新赛季的开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