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70后老将:孙继海肇俊哲领衔 周挺依旧生猛

01孙继海
1/7

01孙继海

2013年02月13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如今,我们喜欢以“某0后”来划分人群。那么,在中超赛场,目前是80后的天下,未来是90后的。但是我们在关注当打之年的80后,冉冉升起的90后球员之外,也不应该忘记还有一批70后球员的存在。他们虽然被冠以老将,但是他们有颗年轻的心。对于现在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来说,他们的坚持是一种莫大的鼓舞。让我们来看看,如今还有哪些70后球员依旧活跃在中超赛场上。

  孙继海 贵州人和 1977年

  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孙继海便遭到一个重大打击。当年浩浩荡荡的健力宝留学大军中,这名大连边后卫榜上无名。但是在此后的时间中,孙继海把握住了人生的机遇,在英超赛场打出了名号,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最成功的留洋球员。去年,曼城还曾邀请孙继海回到俱乐部,并为他举行了仪式。在伊蒂哈德球场,球迷热烈的掌声证明,即使岁月流逝,他们仍未忘记曾给他们带来无数美好回忆的“中国太阳”。如今,效力于贵州人和的孙继海在队中承担起了重要的过渡作用,为人和的年轻球员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