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傅家俊2-4艾伦 梁文博2-4不敌史蒂文斯

2013年02月13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01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32强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家俊梁文博携手出战。傅家俊状态低迷2-4不敌艾伦,梁文博则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4不敌史蒂文斯遭淘汰出局。

  傅家俊2-4艾伦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走势是逐渐增高,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上成功打进决赛。本届威尔士赛傅家俊32强的对手是艾伦,后者本赛季状态低迷,没有了上赛季强劲的上升势头。首局比赛中,艾伦率先在进攻端打出状态,上手单杆拿下41分领先,随后傅家俊安全球失误,艾伦再度上手单杆连得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上手拿下7分后失误,随后傅家俊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26分后同样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又是艾伦抓住机会机会,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傅家俊在这局状态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手感继续回升,开球后抓住艾伦失误罚分的机会上手,取得25-0的优势。随后艾伦长台拼进红球,一杆拿下32分。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占据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开球失误漏球,艾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6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没有获得机会,艾伦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艾伦取得47-0的开局,傅家俊拼进红球但进攻彩球失误,随后艾伦顺势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傅家俊,成功挺进威尔士公开赛16强。

  梁文博2-4史蒂文斯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一般,排名站赛上甚至很难能够打进正赛,本届威尔士赛梁文博32强的对手是拥有主场优势的史蒂文斯。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进入状态更快,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史蒂文斯取得49-9的领先优势。随后梁文博控制了主动,上手后单杆拿下54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开局拼球上手,取得61-0的领先优势。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单杆拿下5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抓住机会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史蒂文斯在这局状态回升,上手后单杆连得48分。随后梁文博一度有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92-8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取得46-0的领先优势,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出现失误被罚分,但梁文博随后的进攻没能打进,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7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没有给梁文博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2分奠定胜局,70-2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梁文博。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