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热火有意马刺悍将 霍华德遭前辈痛斥

2013年02月13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13日,常规赛激战正酣,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霍华德遭前辈痛斥

  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近日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痛斥了“魔兽”霍华德,他认为后者公开向主教练索要更多的出手权,这完全是一种“失败者的心态”。在福克斯看来,霍华德即便成为球队的第一火力点,他也无力成为湖人进攻体系的领导者,因为他当初在魔术表现最好的赛季,场均得分也只有22.9分而已。而且,他的低位进攻能力并不值得信赖,罚球方面也存在着致命伤。福克斯在节目中指出,霍华德应该将精力放在防守和篮板上,为胜利作出必要的牺牲。

  AK47当选欧洲最佳

  欧洲篮联近日宣布,俄罗斯球星、效力于森林狼的基里连科当选2012年欧洲最佳球员,这是让生涯第2次荣膺该项荣誉,上一次是在2007年。上赛季,基里连科率领俄罗斯的篮球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和VTB联赛冠军,并闯入了欧冠决赛,他本人则被评为欧冠MVP和最佳防守球员,且入选了最佳阵容。在此次欧洲最佳球员的评比中,基里连科获得了专家最多的支持票,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屈居第2。

  魔兽盼参加全明星

  湖人的霍华德一直饱受肩伤困扰,由于近几场坚持带伤出战,他的伤处似乎有加重的趋势。今天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告诉记者,他虽然有伤在身,但并不想错过休斯顿全明星赛。但他同时也表示,届时的出场时间也许会很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如果我的肩伤变得更严重的话,那我全明星赛可能只会打上几分钟,然后就在场下休息。”霍华德说。

  热火有意马刺悍将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马刺兜售大前锋布莱尔的努力逐渐公开化。据知情人士曝料称,马刺之前已经和猛龙进行了谈判,但截止目前仍然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此外,马刺还和活塞进行了接洽。除了上述两支球队外,热火、凯尔特人和开拓者都对布莱尔存在一定的兴趣。23岁的布莱尔职业生涯场均贡献7.9分6板,但他的膝盖没有十字韧带,这是个很大的隐患。(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