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球员版神仙眷侣 情人节经典台词火爆

2/32

2013年02月13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01 杨旭

  现在很清楚,我向你走去,你向我走来已经很久很久了。虽然在我们相会之前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廊桥遗梦》

  一边是万千粉丝的足球明星,一边是靓丽多姿的美女主播,当他们擦出爱的火花时往往会更加炫目迷人,去年6月9日,国足当红国脚杨旭就迎娶了辽宁广播电视台的美女女主播王一婷,这段甜蜜的爱情缘于神奇的网络。

  两个人的相识要如同上述台词一般的巧遇,杨旭在微博众多粉丝留言中,被一个印证为女主播的气质女孩吸引,发现这个叫王一婷的女孩之前已经给他评论过好多次了。两人从相识到结婚只有短短的半年,堪称闪婚的典范,对此,杨旭表示:“只要选对了人,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于是,腼腆的杨旭成了在同批辽宁队的队友中,第一个走进婚姻殿堂的幸福男人。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