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或赴银河接替小贝 携哈利波特经纪人出书

2013年02月13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兰帕德将携哈利波特经纪人出书


  上轮英超,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进球4比1击败维冈,结束了尴尬的四场不胜,神灯也将在切尔西的总进球数提升到198个,距离队史纪录仅差4球,本赛季有望登顶历史第一。但即便如此,俱乐部高层似乎仍无意同兰帕德续约,而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罗比-基恩则适时对神灯发出邀请,希望他加盟银河顶替离队的贝克汉姆。

  这个冬天的转会截止日,贝克汉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一份五个月的合同,而失去头号球星的洛杉矶银河也急于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兰帕德就此浮出水面。曾在英超效力多年,与兰帕德多次交手的罗比-基恩表示:“我相信俱乐部已经在物色人选了,我认为球队签约大牌球员很重要,如果弗兰克能来那就太棒了,他现在火的一塌糊涂。”正如基恩所说,兰帕德在过去15场比赛里斩获10球,除了上轮对阵维冈之外,他还在英格兰同巴西的友谊赛中攻破桑巴军团城池,助三狮2比1取胜。

  同时,基恩还表示洛杉矶银河一定会想念小贝,但他理解小贝签约巴黎的决定。“这不难理解,道理很简单,他热爱足球,”基恩说,“他没理由不去巴黎,他们领跑法甲积分榜,而且还有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安切洛蒂),他们两人在米兰共事过。人们总说这笔交易与商业挂钩,但我了解他,他真的热爱足球,难道这有什么不对么?”

  姑且不谈兰帕德是否会去洛杉矶接替小贝,神灯倒是在其它领域签了合同。据《每日邮报》报道,兰帕德同一家出版商达成协议,将出版名叫《弗兰克的魔术足球》的系列儿童图书,该系列的第一集将于今年6月正式出版,另外两集将于2014年上市。

  兰帕德表示:“当我给自己的孩子讲故事的时候,我萌生了出故事书的念头。书中的人物或多或少都是基于我的朋友和队友,它讲述的是我这些年来在球场上经历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的出版经纪人是尼尔-布莱尔和佐伊-金,而他们的客户则包括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