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71秒10-0高潮打花开拓者 詹皇再夺历史第一

2013年02月13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胜开拓者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巨头联手砍下86分,热火在第四节71秒内打出10-0的一波流带走了胜利,最终以117-104的比分主场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了六连胜。 詹姆斯15投11中拿下30分,连续6场以60%以上的命中率得到30+得分,成为了NBA历史上的第一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3-29,26-29,23-28,22-31(开拓者在前)。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29分,利拉德33分,马修斯20分。热火的韦德24分9篮板7助攻,波什32分11篮板,詹姆斯除了30分外还有9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巴蒂尔9分,雷阿伦14分,两人三分球加起来12投6中。

  皇帝6助攻不敌阿德11分

  热火赢得跳球,波什中距离投篮命中。马修斯三分球命中,韦德连续两次冲击内线得手,热火又是一波高潮,以14-5将开拓者逼入暂停。暂停后希克森打出2+1,利拉德连续两个三分球,开拓者9-2高潮追到14-16。詹姆斯助攻韦德暴扣得手,这是皇帝本场第6次助攻。双方在3-6分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一方得分另外一方迅速做出回应。哈斯勒姆受伤被换下。阿尔德里奇接管了进攻,一个人连得9分打出高潮,开拓者33-29反超结束了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11分,詹姆斯6分6次助攻。

  詹姆斯18分带队大反击

  阿尔德里奇继续着神准的表现,又连续拿下了4分。巴蒂尔和雷阿伦各自命中三分球,热火追到35-37。阿尔德里奇再添2分,随后马修斯和利拉德也开始得分,开拓者领先达到了两位数。三巨头各得2分,但利拉德带领开拓者打出8-0的高潮,57-43领先14分。热火喊出暂停,詹姆斯2罚全中开始了反击。波什跳投,詹姆斯扣篮,詹姆斯抢断后一条龙单手劈扣,詹姆斯再次两罚全中,热火15-2攻击波追到58-59,比赛进入中场休息。詹姆斯18分,其中10分来自最后这波高潮。

  利拉德27分对飙詹皇波什

  首节受伤的哈斯勒姆退出了比赛,巴蒂尔下半场首发。阿尔德里奇拿下2分,热火连得6分,64-61领先。詹皇继续火热的感觉,一个人拿下5分,向着历史第一人继续冲击。巴蒂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波什连得4分,热火81-67领先了14分。开拓者连得4分,这次喊出暂停的变成了热火。暂停后开拓者连得4分追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阿伦三分球救了急。虽然詹姆斯高难度上篮得手,但利拉德连得7分,开拓者追到82-86,比赛进入第四节。詹姆斯25分,波什26分,利拉德27分,阿尔德里奇25分。

  热火71秒10-0高潮胜开拓者

  巴图姆命中三分球,利拉德和杰弗里斯联手4罚3中,开拓者追到88平。雷阿伦上篮得手,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连得7分领先。前三节手感不佳的韦德开始进攻,和詹姆斯一起追到95平。马修斯三分球开拓者102-101领先。韦德在还有4分10秒时上篮得手,阿伦三分球,韦德两罚全中,查尔莫斯在还有2分59秒时命中三分球,热火仅仅用了71秒就打出10-0的攻击波,以111-102将开拓者打入暂停。暂停后詹姆斯暴扣拿下本场第30分,比赛也没有了悬念。最终热火117-104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取得了六连胜。

  开拓者首发阵容:希克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