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P赛哈里森遭逆转 休伊特险胜晋级将战奎雷伊

2013年02月13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546,930美元的美国圣何塞SAP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完胜美国好手史维丁晋级男单第二轮。而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则是通过三盘苦战才逆转击败阵斯洛文尼亚好手卡夫西奇,具体比分为3-6/6-4/7-6(4),获胜后的休伊特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首轮轮空的三号种子奎雷伊。

  在今天中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男单比赛中由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迎战美国好手史维丁,此前双方一共交手过两次,均由伊斯托明获得最后的胜利。首盘比赛由伊斯托明率先发球,比赛一上来伊斯托明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而史维丁也重新调整了状态顺利完成保发,将比分改写为1-3。不过伊斯托明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再度利用强势的发球完成保发将比分拉开。此后双方各自保发,伊斯托明也在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次盘,在前两局相互保发以后,伊斯托明再次发力破掉史维丁的发球局取得2-1的领先。不过史维丁也不甘示弱,利用在底线的连续大角度调动逼迫伊斯托明出现失误拿到破发点,不过被伊斯托明利用强势的一发轻松化解,顺利保发以后将比分拉开为3-1。此后双方再次进入保发节奏,交战双方再也没有送出破发机会,而伊斯托明也在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男单第二轮。获胜后的伊斯托明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德国好手贝克尔,后者在稍早进行一场比赛中通过三盘激战以6-7(3)/7-5/6-3逆转战胜美国新星哈里森。

  而在早前进行的一场男单比赛中,由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迎战斯洛文尼亚好手卡夫西奇,首盘比赛中卡夫西奇的发球状态非常出色,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丢一分,出色的状态也让他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把握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破掉休伊特的发球局以6-3拿下第一盘。比赛进入到次盘,休伊特的状态有所回升,他逐渐适应了对手的发球节奏连续抢攻二发得手,顺利破掉卡夫西奇的一个发球局以6-4拿下第二盘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盘,场上的局面势均力敌,双方互破两个发球局将比赛拖入到抢七,在抢七决胜中,休伊特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并把比分一直领先至最后以7-4拿下,以2-1逆转击败卡夫西奇,结束了对对手的两连败。获胜后的休伊特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首轮轮空的三号种子奎雷伊。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的男单比赛中,加拿大好手波斯皮西直落两盘以7-5/6-1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多斯科伊,获得了下一轮挑战赛会二号种子伊斯内尔的机会,而7号种子马特塞维奇同样直落两盘以7-6(5)/6-1的比分美国小将索克获得晋级,他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意大利选手奇泊拉跟哥伦比亚好手弗拉之间的胜者。(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