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资格赛-恒大仇敌点杀澳冠军 舜天4对手出炉

2013年02月13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9点,2013亚冠资格赛迎来一场焦点赛事,武里南联队迎来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挑战。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里战成0-0平,在点球大战阶段,前三轮布里斯班狮吼队三罚不中,最终武里南联队点球大战3-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队。如此一来,江苏舜天队所在的E组的最后一个对手也得以确定,那就是武里南联队。点击浏览更多亚冠新闻>>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5分钟,哈洛伦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射门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哈洛伦从右路发动进攻,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直接传中,可惜中路的队友未能抢到点。第1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组织进攻,可惜皮球最终出了边线。紧接着,武里南联队发动反击,皮球被破坏出来。第11分钟,伊万-弗兰季奇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拦截下来。

  第1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再次发动反击,表现出色的伊万-弗兰季奇再次制造威胁,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第20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本马詹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泽-奥克利托斯直接将球没收。第21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迎来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机会,可惜第一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27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角球机会,查普伊接球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伊恩对苏哈犯规被主裁判警告。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武里南联队开始逐渐压上,不断对布里斯班狮吼队形成威胁。第39分钟,托马斯-布罗伊希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玛的射门击中人墙弹出。经过两分钟的补时后,双方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9分钟,本马詹的突破为主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随后奥斯玛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获得良机,托马斯-布罗伊希禁区内的射门未能击中目标。第54分钟,武里南联队发动快速反击,苏哈大力射门,泽-奥克利托斯神勇将球扑出。第59分钟,贝里沙禁区内拿球后直接巧射,皮球被泰德逊诺安得到。

  第62分钟,伊恩大力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贝里沙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解围角球后,就地发动反击,贝里沙边路带球后快速起球中路,皮球被泰德逊诺安稳稳摘到。紧接着,武里南联队再次组织进攻,可惜随后的射门被门将得到。第79分钟,武里南联队发动进攻,苏哈接应对手的射门差之毫厘。第81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组织进攻,可惜贝里沙越位在先浪费良机。第89分钟,贝里沙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两分钟后,双方90分钟的比赛告一段落,由于双方暂时战成0-0,因此比赛将进入加时赛。

  补时阶段,第98分钟,查普伊对哈洛伦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托马斯-布罗伊希射门,皮球被解围出来。第103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绝对的机会,可惜努春纳姆的射门稍稍偏出。加时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继续展开争夺。布里斯班狮吼队获得任意球,伊恩的射门未能击中目标。第114分钟,卢斯蒂察出场换下伊恩。激烈的下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依然战成0-0,比赛将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阶段,前三轮中,布里斯班狮吼队三罚不中,而武里南联队则是三罚全中。最终武里南联队点球大战3-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队。他们将在亚冠小组赛中与江苏舜天、首尔FC和仙台维佳泰展开争夺。(搜狐体育 大树)

  布里斯班狮吼队首发名单:泽-奥克利托斯;斯特法努托、凯文-多纳切、伊万-弗兰季奇、哈洛伦、贾德-诺斯、伊恩、卢克-布拉坦、托马斯-布罗伊希、贝里沙、泰夫-奈兰德

  替补名单:茹尔曼-约翰、卢斯蒂察、大卫-辛格特、迈克尔-阿克顿、杰姆斯-梅尔、托马斯-布罗伊希、爱德华德-布朗

  武里南联队首发名单:泰德逊诺安;本马詹、楚翁、查普伊、奥斯玛、萨姆里、苏哈、阿纳文、平野甲斐、安派皮塔克旺、苏哈

  替补名单:斯里塞、努春纳姆、马卡罗姆、奇蒂帕特-桑克朗、多姆特宋、特安格德尔、戈兰-耶科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