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情人节国脚与谁度过 清纯女友PK性感辣妈

01郜林女友王晨
2/65

01郜林女友王晨

2013年02月14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在中国足球圈内,国脚们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伙儿感兴趣的话题,这些在绿茵场上血气方刚的男儿们,他们的女人究竟是什么样的,想必好奇的人都想了解一番。下面在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国脚背后的女人。

  01郜林女友王晨

  去年中国足球圈最抢镜情侣非郜林和他女友王晨莫属,他们的恋爱关系被聚焦在镁光灯下,这对儿养眼的的金童玉女可以说是中国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王晨90年出生,与郜林相识时是深圳大学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大四学生,祖籍山东在深圳长大。在2009年10月参加了由香港亚洲电视主办的选美赛事——亚洲小姐。另外王晨也是一名人气平面模特。同时学过三年主持的她,有相当丰富的主持经历,是QQ幻想世界的美女主持。在表演系学习戏剧影视专业也为她的演艺之路铺下了沉稳的基石。王晨2012年刚刚大学毕业,学习表演的她却义无反顾的成为了一名足球记者。在深圳工作的她经常往返广深两地。在亚冠和联赛赛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王晨采访男友郜林,也成为广州足球一条别样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