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尤文预定八强 主帅:马特里像年轻时的自己

2013年02月14日08:3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0!尤文图斯将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变成了自家的后花园,马特里、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三箭齐发,孔蒂的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欧冠八强名额。老妇人的疯狂表现令整个欧洲为之一振。

  要知道,凯尔特人在近23个欧冠主场比赛中仅仅输给巴萨2场,其余场次15胜6平,可谓战绩彪炳。而意大利球队上一次在格拉斯哥征服凯尔特人,还要追溯到遥远的44年前,当时的AC米兰曾经一球小胜。昨天凌晨的这场对决,尤文图斯就像是一位太极高手,面对苏格兰球队的猛冲快打,踢得张弛有度,最终以一场大捷,完美诠释了豪门底蕴。

  随着这场三球大胜,尤文图斯已然将一张八强门票牢牢握在手中。在欧洲赛场,两回合淘汰赛中,首回合3:0的比分总共出现过188次,其中187次都是首回合胜利的球队成功晋级。唯一的例外还是发生在欧联杯中,也就是说,在欧冠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的劣势下完成逆转,因此老妇人晋级八强已经板上钉钉。

  在这个金元足球大行其道的年代,尤文图斯的表现着实给亚平宁足球挣足了脸面,意大利媒体也是一片赞扬之声,“尤文图斯凭借着超高的进攻效率,彻底击沉了凯尔特人,八强已经近在眼前。”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凯尔特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特别是在格拉斯哥的主场,他们总能发挥得很棒。比赛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很多时候甚至在压制我们,但当他们的体能出现问题后,我们抓住了这个时机,最终击败了对手。”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孔蒂显得相当淡定。

  谈到取得闪电进球的马特里,孔蒂直言似乎是看到了自己,“马特里和球员时代的我很像,都是依靠努力工作来证明自己在球队中的价值。”本赛季,马特里一度在队中沦为第4前锋,但这位长期在小球队打拼的本土射手并没有向挫折低头,最终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了个人的首个欧冠进球。

  此役对于尤文大将马尔基西奥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小王子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比赛,并用进球为自己送上一份大礼。在皮耶罗离开斑马军团之后,马尔基西奥早已被看作是王子的接班人,对此这位全场最佳球员显得非常谦虚,“皮耶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我还在不断进步之中。当然能够取得进球,我感到非常高兴,但必须承认,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还好在整整90分钟里,我们的注意力一直保持高度集中。”

  作为老妇人的守护神,队长布冯保持了一贯的冷静,“那些认为我们赢得很轻松的人,绝对是错误的!凯尔特人的打法不同于意甲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则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冬歇期加盟的阿内尔卡也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尤文处子秀,法国前锋在最后时刻替换武齐尼奇登场。

  实习生 陈鹏

  作者:陈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